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网新科冠军助阵博卡 大秀球技引全场疯狂(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1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9月21日,在一场阿根廷春季联赛的比赛中,坐阵主场的老牌劲旅博卡青年队2比3不敌戈多伊十字架队,在新赛季阿甲春季联赛5轮过后,仅以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第12位。球队现任主帅巴西莱也是再次面临“下岗”的压力。

  尽管巴塔格里亚和梅德尔曾经一度帮助博卡将比分扳平并反超,但梅德尔76分钟染红下场,也成了本场比赛最大的转折点。戈多伊十字架队先后分别由伊瓜因和查韦斯在比赛第79和90分钟破门得分,最终3比2客场逆转博卡青年队。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博卡的争冠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并且,如果他们无法在春季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就将失去参加南美解放者杯赛的资格。此前,他们已经在南美杯赛事中被淘汰。而对于主帅巴西莱来说,能否继续指教也将视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而定。此前由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绩不佳,巴西莱在去年10月份辞去了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职务。并在今年6月份和博卡青年队正式签约,时隔两年后重掌这支阿甲豪门教鞭。在此之前,“椰子”曾在2005年6月至9月之间担任博卡青年队主教练,期间率队相继夺得了阿根廷春季联赛和秋季联赛冠军、南美杯冠军和雷科巴杯冠军,战绩十分辉煌。

  不过本场比赛还有一个人的到来成为了全场的焦点。那就是刚刚获得了美网男单冠军的阿根廷网球天才德尔波特罗。贵为新科美网男单冠军,阿根廷人自然也成了世界网坛的又一位新生力量。德尔波特罗在2004年转入职业网坛,仅仅用了四年的时间就在2007年末杀进了世界前五十的精英行列。而更值得大书特书的是,他在2008年赛季中期突然爆发,温网结束之后他凭借疯狂的23连胜,连续赢得了四座ATP巡回赛冠军奖杯,并打入美国网球公开赛八强。这位潘帕斯冉冉升起的新星,也是一时间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而他的世界排名在2008年也曾仅次于排名世界第一的西班牙巨星纳达尔。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美网比赛中,德尔波特罗又是连克穆雷、纳达尔和费德勒,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决赛便成功捧杯。如今这位阿根廷人的新宠,亮相糖果盒球场,也是令所有到场的球迷陷入疯狂。

  早在当地时间上周二,阿根廷《奥莱报》就在美网公开赛后转载了德尔波特罗的话:“周日我会出现在糖果盒球场”。在度过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周,新科美网冠军如约出现在糖果盒球场,他是阿根廷最棒的网球选手,同样作为博卡锋线老将帕勒莫的朋友,德尔波特罗很兴奋在糖果盒球场为老朋友助威,为自己心爱的博卡青年队呐喊。在博卡与戈多伊十字架队的比赛前,德尔波特罗身穿背后印着9号字样的博卡队主场队服亮相。一时间,整个糖果盒球场为之欢呼喝彩,陷入了疯狂的境地。而美网新科冠军也为自己能成为这里的主角而感到激动不已,他不停地向场边的球迷挥手致意,向他们送上问候,并亲自上阵大秀脚法,将皮球踢向看台。

  此外,在德尔波特罗离开球场前,他还特意跑到球队的更衣室,向博卡的球员们问好、鼓劲。与此同时,阿根廷小伙子还收到了《奥莱报》为他送上的一份特别礼物—《奥莱报》周日版海报,德尔波特罗对此也很是满意。(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