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金一代排队完婚 杨威高调李小鹏明年行礼(图)

2009年09月21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肖钦11月底娶神秘女友


  尽管杨威和杨云的婚礼轰轰烈烈、李小鹏和女友李安琪的恋情甜甜蜜蜜,但同为体操队帅哥的肖钦,呈现给大家的却是空白。北京奥运会后的一些庆祝活动,包括杨威的盛大婚礼上,一些队员都把女友带在了身边,肖钦却一直是孤孤单单一个人。看着队友带着漂亮女朋友在眼前晃悠时,他也笑着说“很羡慕”。

  如今,小马神也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只不过,相比于其他的队友,肖钦执意要将低调进行到底。“这和性格有关,我属于那种比较喜欢安静的性格,希望能够低调安稳地生活,对于感情也是,越低调越好,不想被过多打扰,更不想让人拿这个来炒作,那样对我,对她,压力都太大了,我觉得能有一个宽松的环境,这样更好。”也因此,对于女友,肖钦非常珍惜也非常保护,不愿意透露一点相关信息,怕对方被打扰。他透露说,两人是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相识的。这样一见钟情式的爱情也会让在赛场上一向踏实冷静的鞍马王慌了神,不过,恋爱的过程是无比甜蜜的。

  与前面说到的老大哥们不同,肖钦的女朋友不是体操圈里的。肖钦曾经说过自己找女朋友的标准,首先一条就是孝顺父母。肖钦自己就是个大孝子,对父母、对奶奶孝敬有加,早就传为一段佳话。“我因为经常不能在父母身边,所以希望她能够替我尽尽孝道。”这是以前肖钦谈及未来女友时说的话,温柔的贤妻良母是他的“择偶要求”。为这个,他自己还调侃说:“这好像在找保姆哦。”从这一点也能看出肖钦温柔孝顺的心。

  现在的女友是不是符合这些条件呢?肖钦只笑不语,出于保护女友的心态,肖钦不愿意多谈,但是能够感觉出,他和女友的感情非常好,他的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漂亮的钻戒,一切尽在不言中。据了解,他们的婚礼日期定在了11月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