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乒球比赛即将开战 王皓避谈女友彭陆洋

2009年09月21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4日,十一运乒乓球比赛将在钻石体育馆拉开大幕。目前,东道主山东队和八一队已经先于其他参赛队伍来到青岛,开始了赛前适应训练。昨天下午,记者在钻石体育馆内,见到了正在训练的山东队和八一队的队员和教练,经过了4天训练,两队队员和教练对青岛的气候和比赛场地都有了不同程度的适应,而面对记者关于比赛成绩的提问,两队队员大多避而不答,看来,大赛来临他们还有不小的压力。

  王皓训练避谈女友彭陆洋

  八一队的训练场地被安排在钻石体育馆内东面的球台处,目前队员已经在这里进行了4天的训练。本次全运会上,“一哥”王皓将率领八一队再创佳绩。在训练现场记者看到,身着白色T恤的王皓正与张继科练习双打,一小时的双打训练结束后,王皓来到场边,队医帮他放松按摩。据王皓介绍,由于以前来过青岛很多次,所以对青岛的气候和环境都很适应,经过几天的训练,他也基本上适应了钻石体育馆内的比赛场地。

  不久前,王皓与山东队队员彭陆洋的恋情被媒体广泛报道,一时间,这对乒坛情侣也引来了更多的关注目光。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虽然王皓与彭陆洋的训练场地相邻,但两人并没有因此而分神,而是各练各的,对自己的训练都非常投入。训练结束后,当有记者再度向王皓提起女友彭陆洋时,王皓并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而是以“还是多关注训练”为由回避了这一话题。

  张继科只回家吃了一顿饭

  八一队小将张继科是地地道道的青岛人,这次随队回到家乡打球,他在训练中格外努力。在两小时的训练中,张继科没有丝毫的懈怠,先是与王皓搭配练了一个小时的双打,王皓下场后,张继科又给自己继续“加餐”,练了一个小时的单打。训练结束后,张继科带来的两件衣服都已经被汗水浸透,不过张继科表示,这样的训练对他来说是常有的事,平常训练差不多也是这个强度。

  十一运乒乓球比赛中,张继科将与王皓搭档男双,由于之前两人在一起配对的机会比较少,因此,趁着比赛开始前的一段时间,两人将训练的重点放在了双打上。本周,十一运乒乓球比赛将拉开大幕,张继科表示,从今天开始,自己也要为比赛做好准备,“准备好球拍,换换海绵。”

  虽然回到了青岛,但张继科并没有多少时间与家人在一起,只是回到青岛当天在家吃了一顿晚饭,“那顿饭是我爸亲自下厨做的,他手艺超棒。常年在外训练,到过不少地方,还是觉得我爸做的饭最好吃。”张继科笑着说。据张继科透露,由于这次回青岛是参加比赛,所以平时训练比较紧张,这几天都是跟队友住在一起,但是等比赛结束后,他一定回家好好住两天。

  十一运会山东队力保一金

  昨天下午,山东乒乓球队主教练乔云萍也出现在钻石体育馆内。她表示,经过在青岛4天的训练,目前山东队队员状态都不错,已经逐步适应了比赛场馆的场地设施。

  作为十一运山东女队的主力队员,李晓霞、彭陆洋和曹臻在乒超联赛结束后就从各自所在的俱乐部回到济南,为备战全运会进行了集中训练,目前状态平稳。谈到山东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目标,乔云萍有信心地表示,“虽然参赛各队实力都很高,但是,山东乒乓球队会在本届全运会比赛中力保一金。”记者 李潇元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