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运天使”海选郑州区启动 高校女生组团参赛

2009年09月21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由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广东卫视联手河南电视台8频道策划的“卡丹路亚运天使——广州2010年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郑州赛区的比赛,9月19日至20日,在郑州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开赛。

  郑州是中原腹地,黄河故里。

郑州女性端庄大方,性格耿直。像当地的美女和名人有小香玉、海霞、李瑞英、邓亚萍等,她们都是这座城市美女的象征。19日上午10点,虽然下起绵绵细雨,但现场报名情况火爆,不仅有数所高校的女生在老师的组织下前来,更有大批来自北京、四川、安徽以及海口等地的美女不远万里专程来到郑州参加本次比赛。来自绵阳的145号选手王可就从四川地震灾区中来,在地震中她曾作为一名志愿者为灾区的人们奉献着自己的爱心,此番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选拔,她渴望在亚运会的赛场中让自己的一颗爱心得以传递。

  本次在全国共有七大赛区(武汉、郑州、哈尔滨、成都、苏州、青岛、广东)和网络赛区,将选拔出600名礼仪志愿者,并还将通过比赛再决选出12位“亚运天使”,成为这次广州亚运会的礼仪形象代言人。

  据组委会介绍,通过两天的比赛,郑州赛区选出了50名亚运志愿者,9月下旬,还将进行郑州赛区总决选,排出最终名次。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