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职记者贴身访飞人 哪里有刘翔哪里就有冬日娜

2009年09月21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刘翔昨晚完美复出!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他跑出了13秒15,和冠军特拉梅尔成绩相同,但对手的有效部位先过终点,刘翔屈居亚军。刘翔复出首战为何能跑得这么快?有网友开起了央视记者冬日娜的玩笑:是因为娜姐在后面追,把刘翔吓的!事实上,在刘翔复出之前,这位长期贴身采访刘翔的记者又忙起来了。最早曝出刘翔复出的央视午间体育新闻里,冬日娜满脸灿烂,刘翔复出,意味着她再次成为体育记者中的“一姐”。

  在上海,敬业的冬日娜热情洋溢地贴身专访了刘翔,N个问题连珠炮发出,且看刘翔如何回答。

  娜姐调侃翔哥

  接受冬日娜采访时,刘翔笑笑说:“媒体或者观众都在说什么‘复出之战’之类的,其实我一直都不认为这是什么复出。”

  对于阔别赛场13个月的这段日子,刘翔说:“我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有多难,我不觉得有什么难。比我难的人多了,我这个根本不算什么。”说到这里,刘翔发出了人生感叹。“怎么说呢,人都要面对现实,谁没有个巅峰或者低谷?至于这次比赛,就算跑最后一名也很正常。我并没有像媒体或者大家说的那样,在这段时间,我依然和以前一样地过日子,快乐地过日子。”

  末了,冬日娜开玩笑似地祝福刘翔“别跑出12秒5吓着我们啊”,刘翔则回应:“14秒5吧。”

  回归搞笑本色

  赛后刘翔再次和娜姐PK,刘翔用黄健翔的名句“灵魂附体”来和娜姐调侃。

  刘翔满脸笑容地对娜姐说:“一开始想稳稳跑下来,后来发觉特拉梅尔领先我并不多,后来我就放开追,他比我快的不多,大概也就千分之一秒吧。”

  谈到比赛感觉,刘翔说:“一上场就收不住了,‘灵魂附体’了吧?脚还好,就是有点酸。我还是接近以前的水平。”

  娜姐问:“你赛后马上躺倒在地,这是因为体能不支还是兴奋过度呢?”刘翔说:“我没想到能跑这么快!挺高兴的,毕竟一年多系统训练和比赛了。别人都已经准备回家了,我才刚开始。”

  即将迎来的国庆六十周年,刘翔也献上了自己的祝福:“这个成绩算是为祖国献礼了,希望祖国越来越强盛。”

  本报记者 庄 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