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训练视频上网 媒体建议巨人打轮椅篮球联赛

2009年09月21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姚明养伤期间在干什么呢?前天在Facebook视频库中,出现了一个姚明上周训练的视频,画面显示姚明每次会在3个点投篮,每个点投100次,总共要投300次。事实上身高2.29米的姚明,坐高也超过了1.80米,甚至有美国媒体建议小巨人暂时加盟轮椅篮球联赛,在有对抗性的环境当中保持手感和状态。

  每天坐投300球外加力量练习

  这部短片开始时的字幕显示:“每个工作日,姚明都会前往丰田中心训练,尽管此时离他复出还有一年。早上的上班高峰期路上会很堵,如果他只是呆在家里,大家都会理解,但他没有。”

  随着一句“前方就是丰田中心”字幕的出现,左脚打着石膏的姚明架着拐杖从车上蹒跚而下,前往训练场。火箭球员主管布莱特·甘宁前来帮助姚明进行投篮训练。姚明坐在凳子上,左腿架在另一张椅子上,一个接一个地练习投篮,甘宁则帮他传着球。姚明先用右手投,然后是左手,字幕显示:“每次投篮训练,姚明会在3个点进行投篮,每个点投100次,总共要投300次。”姚明还笑着表示,每天撑拐杖,让他的胳膊变粗了。和专业轮椅篮球运动员不同,坐在椅子上的姚明,投的是3.05米高的正常篮筐,这对他来说很不容易。

  接着,视频中是姚明和甘宁的对话。甘宁问:“这个周末你都干了些什么?”姚明回答:“放松放松。周六是我的生日。”甘宁问:“多少岁?”姚明说:“29岁。”接着姚明继续练习投篮。

  姚明投得很准,看起来也很轻松。投篮训练结束后,他又拄着拐杖走向力量房。

  媒体建议巨人打轮椅篮球联赛

  当地的《韧性之城》论坛建议姚明考虑加盟轮椅篮球联赛,在有对抗性的环境当中保持手感和状态。

  该媒体还对此进行了投票,结果有高达48%的网友支持姚明打轮椅篮球联赛。支持方认为,姚明在丰田中心的投篮没有比赛环境,而轮椅篮球联赛能提供最好的比赛环境,这样更有利于姚明保持状态。

  一位网友甚至表示,姚明由于弹跳力不行,连1.70米的“扣篮王”罗宾逊都盖过姚明的帽。但姚明到了轮椅篮球联赛,由于大家都不能跳起来打球,而姚明的坐高也超过1.80米,他不需要遗憾自己的弹跳力。当然,轮椅篮球联赛肯定会欢迎姚明加盟,因为“姚明”的金字招牌就是票房的保证。本报记者 庄 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