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蒿俊闵替补登场状态平平 冷言否认转会申花传闻

2009年09月21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一则“申花要买蒿俊闵”的消息,给本场比赛增加了一丝诡异气氛。尽管蒿俊闵赛后否认了这种说法,但替补登场的他状态平平,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说服力。

  自主场与金德比赛后,蒿俊闵因伤休战了3轮,尽管上轮首发登场,但体能还无法应对全场比赛。

由于体能的原因,蒿俊闵昨晚没有首发,赛前当地媒体一则“申花要买蒿俊闵”的消息,更让他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第55分钟,蒿俊闵替换小将胡人天登场,此时泰达队已经0∶2落后,教练组希望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奇迹。不过,申花方面对蒿俊闵早有防范,助理教练奚志康赛后透露,球队布置了相应的战术,使蒿俊闵在35分钟的登场时间内除了一次妙传被毛彪浪费,别无出彩表现。“连续比赛使体能出现问题,毕竟蒿俊闵前段时间受伤,上场比赛也拼尽全力,所以考虑到接下来的比赛,没有让他首发登场。”领队韩志强表示,蒿俊闵未进首发名单的主要原因是体能,并非受到“申花挖人”消息的影响。

  自己状态不佳,球队又大比分输球,蒿俊闵赛后情绪低落。“我没听说过这个消息,不知道怎么出来的。”对于转会传言,蒿俊闵冷冷地表示自己最近一周都没上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