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大师赛中国包揽5金 王适娴爆冷门女单夺冠

2009年09月21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孙喜保)9月20日下午,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江苏常州落幕,中国羽毛球队继2005年后,再一次包揽了5个项目的金牌,成为最大的赢家。19岁小将王适娴爆冷夺得女单冠军,成为比赛最大看点。

  王适娴是中国羽毛球队二队队员,在此前的比赛中,先后淘汰了王晨、王仪涵、卢兰等几名好手,在决赛中又与王琳争夺冠军,最终以2比1获胜。

王琳是2006年该项赛事的女单冠军。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对王适娴的表现赞赏有加,认为王适娴是本次赛事的最大黑马,同时也是中国队的一大收获。李永波认为,与队内其他几名优秀选手相比,王适娴的优势在于攻防俱佳,且打球聪明,有灵气。他还表示,之后王适娴将会进入国家一队,还有可能成为伦敦奥运会中国女单的人选。

  在其它几个项目的争夺中,林丹2比0淘汰泰国选手波萨那,第三次获得该项赛事男单冠军。蔡赟/傅海峰因伤退赛,郭振东/徐晨获得男双冠军。女双冠军为奥运会金牌得主杜婧/于洋,陶嘉明/王晓理因队友谢中博/张亚雯的退赛,自动获得混双金牌。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举办了五届,中国队曾在2005年首届赛事中包揽5金。

  本次赛事,韩国、丹麦、马来西亚等强队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印尼队甚至没有参赛。赛事的含金量并不是很高。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