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百米“二哥”之争 盖伊9秒69力压鲍威尔摘金牌

2009年09月21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博尔特没来上海,盖伊和鲍威尔两位“二哥”的百米大战同样吸引眼球。昨天,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男子100米决战中,美国飞人盖伊以9秒69的个人最好战绩力压鲍威尔,摘得金牌。这个成绩也创造了赛会和美国纪录,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以9秒85屈居亚军,美国选手帕顿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温永毅和陈强分别位列第8和第9位。


  自从博尔特横空出世后,男子百米跑道的冠军已经没了悬念,再加上在柏林世锦赛中创造的9秒58“非人”的新世界纪录,博尔特的一哥地位无人能动摇。由于牙买加闪电退出了本届上海大奖赛,由盖伊、鲍威尔两位“二哥”领衔的百米大战虽然精彩程度下降但悬念迭起。盖伊、鲍威尔本赛季竞争激烈,柏林世锦赛,两人分列第二、三位;9月4日的黄金联赛布鲁塞尔站,鲍威尔以9秒90夺冠,盖伊居次;八天后在希腊塞萨洛尼基举行的国际大奖赛总决赛上,盖伊又以9秒88领先,鲍威尔落后0.02秒居次。

  站在上海大奖赛的赛道,两位飞人脸上都写满了自信,在气势上,很难判断谁更胜一筹。第一枪,略显紧张的鲍威尔抢跑,收到一张黄牌。再次回到起跑线,第四赛道的鲍威尔脸上没了笑容。发令枪响,鲍威尔良好的爆发力让他一路领先,在第五赛道的盖伊奋力追赶,30米过后,美国飞人追赶上了鲍威尔,他的后程冲刺能力越来越明显,最终以较大优势领先冲过重点。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