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球大炮准备发射 约翰·达利与他所设计的球场

2009年09月21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 作者:邵寅荪

  >> 出于大众化考虑的思路,达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打造过一座私人化的球场。


  长球怪物挑战极限

  “能和约翰·达利联系到一起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Sevillano Links球场的总监布莱恩·达梅尔这么形容。“这个开幕式完全达到了全国规模,Golf Channel都派来了报道团,对达利首个在西海岸的球场开业做了完整报道。”达梅尔很高兴看到达利亲自做推广所起到的巨大作用。

  对于达利这位亲身参与Sevillano Links球场设计的人,达梅尔估算出达利在整个3年多的球场建造期里每年都来访一次,了解建造过程。

而来自“箭”建筑事务所的迈克·斯达克则负责每天的日常工作。

  Sevillano Links球场无疑是约翰·达利设计的所有4座球场里,被众多球员认为最接近达利风格的一座球场。这是个“长球怪物”,达利所设计的发球台总长达到7,823码,而下一个标准的发球台总长也有7,365码。

  “你或许希望开出长球。”达利面无表情地说到。

  达利希望选手在这里的第18洞能够时常开出长球。在他所提出的诸多修改意见,里有这样令人震惊的一条:帕5的686码洞应该延长到超过700码,进化为帕6!

  Sevillano Links球场还有一点特殊:它坐落在土著印第安人区域内,从不需要盖房产。“我们永远不必盖房子。”达梅尔说到。“事实上,球场的实际面积达到了大约400平方英亩。这个球场同那些面积只有150至200平方英亩,周围围绕着一大块或者两大块高档房产的球场有着很大的区别。”

  更有甚者,这个球场所有18个球洞,都可以为了特殊的赛事而改变成帕5的洞。一旦出现这种情况,Sevillano Links球场的总长将超过9,000码。达利早就建议将巡回赛上所有的开球重炮手找来在这里举行一场全部都是帕5洞的赛事。

  “我们这个球场应该至少收取100美元的门票,”达梅尔称。“但这里的市场有所不同,如果在其它任何地方,肯定会收取至少100美元,或者成为一个完全私人化的球场。”

  达利所设计的第3座球场是位于爱尔兰的The Blarney Golf Resort。直到现在,达利本人还认为Sevillano Links球场是最配得上他本人的一座。“高尔夫和赌博,我只学到了这两样的一些皮毛。”这位特立独行的设计师“谦逊”地说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