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缺阵盖伊创造百米佳绩 杰特尔轻松夺冠军

2009年09月21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在昨天举行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美国男、女百米“飞人”盖伊和杰特尔分别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中,创造了历史第三和第四个好成绩。盖伊在博尔特缺阵男子百米赛的情况下,跑出9秒69的历史上第三个好成绩,将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了百分之二秒。 “我很高兴在我状态并不十分好的情况下,跑出个人最好成绩。博尔特很伟大,但他并非不可战胜,今天的比赛给了我信心,”盖伊赛后说。

  美国选手杰特尔在女子100米比赛中,令人吃惊地跑出10秒64的历史上第四个好成绩。她赛后说:“我的起跑很好,这里的跑道很快,观众也很热情,我很高兴能接近10秒49的世界纪录。”世界冠军、牙买加的坎贝尔以10秒89的成绩获得亚军。

  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在跃过4米85后,在观众的鼓励下冲击5米07的世界纪录,但三次试跳没有成功。

  在其他项目中,美国的三届世界冠军菲利普斯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8秒36的成绩赢得金牌。美国的世界冠军菲利克斯在女子200米比赛中显示了强大实力,轻松地以22秒37的成绩卫冕本届赛事冠军。男子200米冠军被美国选手斯皮尔曼获得,成绩是20秒57。美国的奥运和世界双料冠军梅里特在男子400米决赛中,以45秒28的成绩赢得金牌,继续垄断这个项目。在女子400米栏决赛中,牙买加的世界冠军梅兰·沃克以54秒68的成绩赢得桂冠。摩洛哥的阿米恩·拉鲁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凭借有力的冲刺,以3分34秒19的成绩赢得冠军,巴林的世界冠军卡米尔以3分34秒94的成绩获得亚军。男子跳高冠军被美国选手曼森获得,成绩是2米27。

  上海黄金大奖赛共设16个决赛项目,有8名新科世界冠军、6名亚军和8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参加了比赛。明年,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将升级为国际田联钻石大奖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