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同城德比战欧文最牛 补时5分钟绝杀曼城队

2009年09月2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阿布扎比老板在今夏砸出一亿英镑,立马让曼城成为了全欧洲瞩目的新贵,曼彻斯特德比也成了全英伦最受关注的同城大战。但事实证明,不论是重金堆砌的曼城球星,还是本方阵中的福斯特和费迪南德两个“倒钩”,都没法阻挡曼联的胜利。凭借欧文在补时第5分钟的绝杀,三次遭扳平的卫冕冠军第四次进球,以4:3击退了同城强敌。

  丁元元

  门将成“倒钩”

  姜还是老的辣,凭借着此前终结阿森纳、热刺连胜的余威,开场两分钟,鲁尼就在曼城防线三员大将的夹击之下劲射得分,打入了自己新赛季的第7个进球。

“暴发户”临时拼凑的防线破绽毕现。

  事实证明,要想赢下曼联,重金罗致球星未必有效,倒不如让红魔自己在门将的位置上安排福斯特这样一个“倒钩”。第16分钟,这位被卡佩罗扫地出门的“国门”竟然在禁区外秀脚法,被熟门熟路的特维斯断下皮球,助攻队友巴里轻松破门。事实上,刚开场福斯特一次接后卫回传就差点被“野兽”截下,可他并没有引以为戒。

  中场前,特维斯还有一脚射门砸中了老特拉福德的球门立柱弹出底线,又让弗格森吓出一身冷汗。

  下半场几乎成了曼城前锋贝拉米和曼联中场弗莱彻两个人的比赛。第3分钟,吉格斯左路起球,弗莱彻的争顶让吉文无力扑救,曼联又一次反超了比分。曾经被认为是“废柴”的苏格兰小伙,证明了自己如今在红魔绝对主力的地位恰如其分。

  但短短3分钟后,顶替阿德巴约首发出场的贝拉米迅速挺身而出,禁区线上一脚劲射,再次洞穿了“倒霉鬼”福斯特的十指关。

  7号献绝杀

  此后,两队在底蕴上的差距充分体现。主队曼联围着对方城池开始了狂轰滥炸,吉格斯等人三四次近在咫尺的头球,都被曼城门将吉文奋力救出,红魔甚至一度在控球率上占据了78%的绝对优势。

  在猛攻了20分钟之后,曼联又一次获得了禁区左侧的任意球,他们没有再让机会溜走,弗莱彻头球梅开二度。可是就在90分钟行将结束时,费迪南德后场玩火,贝拉米断球后,又晃过了福斯特,零度角破门得分,3:3。

  最后时刻,弗格森用老将欧文换下了运气糟糕的贝尔巴托夫。免费的7号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在比赛的第95分钟接到吉格斯的传球后中路插上,冷静地破门——4:3,卫冕冠军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让同城新贵痛苦地低下了高贵的头颅。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