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九帅哥撑起塞尔维亚篮球 昔日霸主有望王朝重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1日1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9月21日,本届欧锦赛西班牙夺冠可谓众望所归,但“青年军”塞尔维亚进入决赛着实给了人们莫大的惊喜。以他们目前的年龄结构和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实力,未来几年塞尔维亚将是西班牙在欧洲的最主要对手。作为曾经的欧洲霸主,塞尔维亚可以说已经迎来黄金一代,复兴霸业全在这批人身上。

  本届欧锦赛塞尔维亚球员的平均年龄才22.3分,出现在大名单上的12名球员个个都可以成为年轻球员,而正是这些新老正太们帮助国家队洗去了过去两届大赛的阴影,用一个欧洲亚军证明塞尔维亚篮球后继有人,那么不妨让我们来了解下这些前途无量的塞尔维亚正太们。

  一、米洛斯-特多西奇(组织后卫)

  特多西奇是塞尔维亚新生代球星中的代表人物,出生于1987年的他司职组织后卫,身高达到1米95,目前效力于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特多西奇曾获得20岁以下欧洲锦标赛的MVP,拥有出众的视野和传球功夫,突破得分能力也属一流。但在防守和远投方面,特多西奇还存在不足之处,但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特多西奇必将有非凡的成就。本届欧锦赛上,他就证明了这一点,场均5.2次助攻名列所有球员之首,另外还有14.1分入账,在半决赛中独揽32分把球队送入决赛,是欧锦赛表现最为出色的年轻球员。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