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以成败论英雄 历数与PGA桂冠擦肩而过的大师

2009年09月21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

  沃尔特·哈根

  四连冠无可比拟

  许多人将哈根视为PGA锦标赛史上最佳球员。

他总共赢得了5次冠军,这是一个并列保持的记录,这其中包括了一个四连冠,这可是他单独保持的记录。

  但我们丝毫不犹豫地将其列为史上第2位,而不是第1位,尽管他的确非常优秀。理由很简单,哈根在这项赛事上从未遇到他最强劲的对手鲍比·琼斯,因为琼斯从未转入职业行列。但五次夺冠毕竟是了不起的,何况还有四连冠。太神奇了!

  哈根的首个PGA锦标赛桂冠来自1921年,当时他在比洞赛决赛中击败了伟大的吉姆·巴恩斯。萨拉森赢得了接下去的两次PGA锦标赛的冠军,但到了1924年哈根再次击败巴恩斯赢得了冠军。接着,哈根又连拿三次冠军,从而完成了PGA锦标赛的四连冠。

  萨姆·斯尼德

  老当益壮展雄风

  同萨拉森一样,斯尼德也是三度冠军。斯尼德1937年加入PGA巡回赛,1942年赢得个人首个PGA锦标赛桂冠,直到1981年69岁高龄时才退出PGA。

  在1942年首次夺冠之前,斯尼德曾在PGA锦标赛的比洞赛决赛中两度失利,分别是1938年和1940年。他的另两次胜利(1949和1951年)同样产生于比洞赛,但是斯尼德在比杆赛中同样非常具有竞争力。事实上,在1958年之后,斯尼德有过8次前十名的表现。

  这些表现中有三次是连续出现在1970年代初,那时的斯尼德已经60多岁了。1972年,60岁的斯尼德取得了第4名;1973年,61岁取得第9名;而到了1974年,62岁的他取得了第3名。

  吉恩·萨拉森

  年少得志大满贯

  和普莱尔一样,萨拉森是一位职业生涯实现“大满贯”的选手。

  1922年,年仅20岁的连拿了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的冠军,在球场上掀起了一股风暴。1923年,他赢得了第2项PGA锦标赛的桂冠,他的第3个、也是最后一个PGA锦标赛冠军则是1933年取得的。

  1930年,萨拉森还曾以1杆之差不敌托米·阿莫尔而错失桂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