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大势颇具戏剧性 积分榜第一到第九只差四分

2009年09月21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随着昨晚两场赛事山东VS广药、长春VS青岛皆1:1平局落幕,本赛季中超越来越具有戏剧性效果。前几名的普遍不胜,意味着河南队在输球的情况下还能够以1分的优势排在榜首,只是场均1.58的分数(38分/24场)实在是拿不出手。

  河南输了、北京平了,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给了后面的球队机会。但是只有江苏和申花抓住了这样的机会,主场大比分的获胜让两队都增加了3个积分,这对于现在的中超而言已经是很大的积分增长,这让双方都能够上升至少两个位次。现在排位对于这些球队而言实在已经没有多大意义,分数才是实在的。由于领先者并没有改变,申花队和领头羊的差距缩小到了4分,又到了“有可能”的时候,关键问题在于球队能否坚持得住。山东和长春都没有坚持住,前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都在昨晚被对手1:1逼平。目前的状况是,北京、山东和长春3支37分的球队虎视眈眈河南的位置,江苏、大连2分落后,而申花和广药、天津一起排在第7到第9名。杭州队在输给江苏之后,也跌进了保级圈,和长沙、深圳一起面临降级的窘境。

  现在真正明朗的是射手榜上的争夺,在“巴尔科斯图塔”连续破门之后,拉米雷斯也保持着每场破门的效率。现在洪都拉斯人14球(2点球)领先,阿根廷人2球落后。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