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晚报:学会承受

2009年09月21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在昨天全运会体操比赛的吊环赛场上,有三位英雄值得所有人为他们送上掌声:不畏强手、执着坚持的上海选手严明勇是最可贵的;32岁高龄已是第四次出征全运会的福建老将谢剑辉是最可敬的;而因疾病侵袭意外失手的津门“吊环王”陈一冰虽然是最可惜的,但是年纪轻轻的他正视失利的勇气却非常难得。


  从走下赛场到颁奖仪式,再到接受采访,屈居第三名的陈一冰都始终保持着灿烂的笑容和彬彬有礼的态度,自然而不做作。当有记者为陈一冰失金而遗憾时,他却平和地说这就是因为自己没完成好,怨不得人。四年间挥洒无数汗水的努力付出顷刻间因为意外的疾病而化成泡影,相信那一刻绝没有人比陈一冰心里更失落、更痛楚,但年轻的“吊环王”却能以成熟的心态去看待失利、正视失利,泰然处之。看多了某些“大牌”在失败后乱发脾气的场景,陈一冰的态度就显得尤为难能可贵。

  承受失败也是一种能力。有了这种能力,失败也就变得不再可怕。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