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子跳马决赛 世界冠军陆斌完美表现夺金

2009年09月21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全运会男子跳马陆斌夺冠]
陆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将展开男女最后五个单项的争夺,和女子平衡同时进行的是男子跳马,最终世界冠军陆斌技高一筹获得了冠军,贵州选手杜伟获得亚军,江苏选手童英杰获得季军。

  首先进行比赛的是广东队的杨金辉,他首先完成了尤尔琴科转体900度这个动作,D分为6.6分,他第二跳同样完成了D分为6.6的直体立松630度,他的两条完成质量都比较高,最后的得到了15.787分。

  第二位比跳马的是云南队的龙伟,他第一跳完成了D分达到7.0的动作,但是遗憾的是动作没有成功,只得到了14.975分,他第二跳完成了难度相对简单的动作,D分为6.6,最后他得到了15.162分。

  第三个上场的是江苏队的吕博,他第一跳完成了难度为6.6分的动作,落地时向前跳了一步,得分15.525分,在第一跳成功的鼓励下,吕博第二跳冲击了难度高达7.0分动作,完成的非常成功,最后他得到了15.725分。

  曾获得跳马世界冠军的陆斌第四位上场,他第一跳就完成了D分为7分的高难动作,从腾空到落地都完成的极为出色,得到了16.075分,他的第二跳同样完成了D分为7.0分的动作,甚至比第一跳完成的更为出色,这两跳帮助他得到了16.125分。

  第五位上场的是四川队的冯喆,他在跳马资格赛中排名第一,他第一跳完成了难度分高达7分的动作,除了落地的一大步,其他都完成的很好,得到了15.900分,他第二跳同样选择了难度为6.6分的动作,但是落地没有控制好出界了,最终得分15.675分。

  第六位上场的江苏队的童英杰,尽管他完成了难度为7的高难度动作,但是落地控制的不好,跨了两大步,他第二跳冲击了7.0的高难度动作,最后得分15.875分。

  第七个上场的是贵州的杜伟,他第一跳也完成了D分为7.0的高难度动作,并且是以我国运动员命名的卢裕富跳,得到了16.200分,他第二跳也异常出色的完成了D分为7.0分动作,最终得分16.037分。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四川队的罗泽鹏,他完成的两跳相对简单,只有6.6和6.8,但是他两跳的完成质量都不错,最后他得到了15.587分。

  最终江西的陆斌获得冠军,贵州的杜伟获得亚军,江苏队的童英杰获得第三。(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