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踏成水上中心合作伙伴 为国家队提供全新装备

2009年09月21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21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以“乘风破浪,永不止步”为主题的安踏签约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暨水上运动国家队新装备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在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及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后,安踏将以主赞助商和运动装备供应商的身份,在2009-2012年四年期间,为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赛艇队、皮划艇队、激流回旋皮划艇队、蹼泳队等五支国家队的水上精英,量身打造包括领奖装备、科技运动装备在内的全系新战袍,这也是安踏继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为中国代表团提供领奖装备后,安踏再度与中国体育的深度合作。

  牵手水上运动中心是安踏首次赞助中国国家运动队。发布会上,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特别奖一套专门设计制作的领奖服郑重赠送给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刚,以表达对中国水上运动健儿再创佳绩的美好祝愿。

  此次签约安踏,是中国国家水上运动队首次采用国内企业提供的专业运动装备。对于和安踏的战略合作,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安踏是一家值得尊敬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多年来,安踏不但取得了出色的市场业绩,同时,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投入也有目共睹,“我们相信,与安踏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提升水上运动项目的影响力并实现更有效的可持续发展。此外,安踏出色的科技实力也能够为水上运动中心国家队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安踏副总裁张涛在发布会上表示,在未来四年,安踏将为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提供全面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水上运动的发展,为中国水上健儿不断创造好成绩提供保障。

  发布会上,安踏首次展示了为水上运动中心国家队专门定制的系列服装装备,包括领奖服套装、运动套装、男女系列比赛服、男女训练服、运动背心、T恤等22个品类的产品。这一系列服装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充分体现了中国元素和运动精神,更针对水上运动的特点,融合创造新科技与尖端材料,为水上健儿提供兼顾专业性能和舒适体验的专用装备,为健儿们提高训练水平和成绩创造理想的运动环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