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够爱•新百伦非常6公里挑战赛杭州站完美落幕

2009年09月21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New Balance新百伦非常6公里挑战赛杭州站比赛在今天早晨在钱塘江旁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冠军由23岁的韩大来以24分22秒获得,而23岁的章伟则以28分53秒的成绩斩获女子组桂冠,成为“足够爱.非常6公里”产生的第二组冠军。

  “足够爱•新百伦非常6公里挑战赛”由上海市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和江苏省体育局社会管理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全面推动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全面推广跑步文化。

作为活动的推动者,专注于推广跑步文化的领导者New Balance新百伦除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外,还向现场的朋友们全面介绍了“足够爱”的全新品牌活动,以及与众不同的全新跑步文化理念及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

  作为上海、杭州、南京系列站的第二站,杭州站比赛吸引了超过4000名跑步爱好者的参与。除自发报名的普通爱跑者之外,该比赛还吸引了来自杭州市不少大型企业的组队参加。7点30分,公开组比赛鸣金开枪,爱跑者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从六和路出发开始这次6公里的挑战之旅,他们沿着钱塘江,经闻涛路跑向终点——钱江龙广场。

  值得一提的是,男女冠军韩大来和章伟均来自浙江绍兴,是同一个学校的在校大学生,正是跑步让他们,和其他爱跑者们齐聚一起,诠释自己的梦想。

  每个足够爱跑步的人,都拥有足够爱生活,足够爱每个人的信念。男子组冠军韩大来的6公里起点与众不同,在起跑的一刻,他身旁的一名不知名的女选手被身后汹涌的人潮挤倒,他一把将她扶起,共同再次起跑。如果不是有这样一则小插曲,也许我的成绩还能再好几分钟,他笑着说。无论来自何方,是否相识,在跑步的过程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每个人都是真正的“足够爱”跑者。这正是New Balance新百伦“足够爱”精神最好的诠释,把对跑步的爱分享给家人和朋友,带上爱一起踏上跑步的历程。

  知名运动品牌新百伦New Balance一直专注于制造臻于完美技术工艺以完全舒适为己任的鞋,比您更了解您的双脚的需要。选择一双最适合的跑步鞋,和它一起上路,好好爱护自己的双足,助力你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并大力推广中国人跑步事业的发展,除了这次的非常6公里的挑战活动,更有为中国市场所度身打造的全新“足够爱”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跑步的热潮,更把跑步的生活方式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跑鞋的爱足理念传递给所有中国消费者。New Balance正在甄选88名跑者,分享他们独特的有关跑步的爱和故事,并邀请他们参加国际马拉松比赛。

  继7月4日的上海站比赛之后,杭州站作为New Balance新百伦“足够爱•非常6公里”挑战赛的第二战,已完美落幕。10月17日南京站的比赛即将开枪,88名“足够爱”跑者,都将齐聚在那里,与众人分享他们的跑步故事和体验。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