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换帅过后调整状态 再上争冠路球员信心倍增

2009年09月21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国安刚刚经历换帅风波,全队还没能站稳脚跟,暂列第二这个位置更像是天赐良机,让国安再上争冠路,而球员们更是受到鼓舞,信心倍增。

  昨晚,中超又出现了京鲁携手不胜的巧合局面。似乎是两队今年一直特别有“默契”。

国安队前脚不胜,转手心理包袱就甩给鲁能,然而鲁能队也不胜,继续让国安领先。中超还剩下6轮,前9名球队只相差4分,都有夺冠可能性。这种局面在顶级联赛历史上是从来没有的。这恰恰说明,中国足球正在低谷中酝酿,有复苏迹象。国安3个主场只拿到5分。而鲁能队连续3个主场也只拿到5分,同样在弱队身上丢了不少分。

  老帅洪元硕上任后,在继承了前任李章洙一些带队特点的基础上,作出了一系列的修正和调整,取得了明显效果。这些调整包括:

  第一,聆听球队声音,通过老将建立与全队的沟通和统一;第二,激发球员们的主动性,让球员们主动参与球队建设,增强球队凝聚力;第三,调整战术,开始有针对性地训练;第四,修正魔鬼训练,将借用科研,进行体能训练。

  虽然洪元硕上任执教的时间只有3天,但这些微调实际上是球员们由来已久的心声。全队的压力和不满情绪一下得到释放,球队的战斗力就有所提升。球员们信心来了,国安队也才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昨天是杨智女儿过百日,教练员、球员们一起参加了庆祝。今天,北京体育科研所将派人来为国安队进行身体检测。目的是了解球员们的身体状态,疲劳的球员进行调整,状态好的球员加练。下一步,国安教练组的工作将会转到攻防战术训练阶段。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