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丽水公开赛赛程过半 黎光廉连胜领跑谷笑冰首败

2009年09月21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棋院在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星球杯”2009中国浙江丽水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展开第五轮激战。结果黎光廉战胜吴文瑾以五连胜稳居积分榜首位,女子组谷笑冰不敌刘庆南,与其他4名女棋手并列1-5名。今天是赛程中唯一的一日双赛,下午16点将继续进行第六轮比赛。

  越南神童黎光廉自开赛以来发挥稳定,愈战愈勇,接连击落中国四名大将,本轮吴文瑾未能抵抗他连胜的脚步,黎光廉在确定局部优势后利用强攻轻松取胜。下午第六轮他将与印尼名将梅格兰托狭路相逢。

  中国男特大王锐与苏桑托·梅格兰托一役,后者先手在西班牙开局后妙招组合突破拿下一分,从而以4分升至积分榜次席。其他特大间的对局则波澜不惊修德顺与周唯奇,温阳与余泱漪皆未分高下。

  女子组一片乱战局面,谷笑冰遭遇首场败绩,在攻防战中负于刘庆南,张继林、丁亦昕双双击败李博、王一业,与娜娜·扎格妮泽及艾琳·苏坎达尔4人同积3分并列领跑。下午扎格妮泽将迎战苏坎达尔,张继林与谷笑冰分别对阵王锐及李瀚斌。

  目前五轮战罢,本次公开赛赛程已过半,前半程中国棋手发挥相对稳定,但是越南黎光廉无疑是前进路上的最大障碍,五名高手接连落马,随着赛程推进,余下的比赛中国棋手若想实现反超,必须严阵以待有更加出色的表现。目前位居第一集团的三位男特大周唯奇、温阳和吴文瑾,期待他们有惊喜呈现。

  强手如云的女子组方面形势尚不明朗,棋手间差距微小,八位女子特大中扎格妮泽、苏坎达尔、张继林及谷笑冰4人同积3分,章晓雯和越南黄氏宝簪2.5分,王瑜2分,田甜1.5分,若想在后半程有所突破,还需要中国女将总结经验,打起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应对余下的比赛。

  截至第五轮,男子组排名依次是:黎光廉5分,苏桑托·梅格兰托4分,周唯奇、刘庆南、温阳、万云国、余泱漪、曾重生、吴文瑾、修德顺和余瑞源同积3.5分。女子组方面,娜娜·扎格妮泽、艾琳·苏坎达尔、张继林及谷笑冰同积3分领跑,章晓雯、王晓晖、王豆豆和越南黄氏宝簪2.5分,王瑜和周桂珏2分。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