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文:CAEF高尔夫慈善球赛 参赛嘉宾演员廖京生

2009年09月21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以“精英同杆、关注成长、扬善之道、汇聚真情”为主题的2009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CAEF)高尔夫慈善邀请赛于9月23日在北京太伟国际高尔夫球场隆重开杆,包括李宁在内的多位体坛名宿、商界领军人物、文艺名流都将参与到本次盛事中。本 次邀请赛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为512地震灾区的学校兴建有盖操场,提供体育器材和设备的“风雨操场”计划中。

  本次比赛明星云集,不仅有多位前奥运冠军参赛,还有文艺界明星,可谓星光灿烂。体育界嘉宾有: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李宁、蔡振华、李小鹏、杨威、邢傲伟、黄旭、毕文静、马燕红、李娜 (跳水)等;文艺界嘉宾有:王奎荣、廖京生、贾妮、岳红等。图为2009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CAEF)高尔夫慈善邀请赛的参赛嘉宾演员廖京生。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