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主教练为摔板道歉 新闻发布会竟藏身记者中

2009年09月21日1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9月21日 兰州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亚俱杯第二天比赛中,伊朗马赫拉姆队再次赢得一场胜利,他们以93-81击败了日本北海道神风队。

而日本队在今天表现的非常完全,尽管全场比赛他们很少有机会领先,但是一直不放弃的他们还是将对手逼到了最后。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朗队的主教练哈许米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却让自己的副手上台去接受记者的提问。对于这场比赛,伊朗队一上来就对对手今晚的表现表示了赞赏。“今天日本队打得很好,他们增加了很多的身体接触,打得非常强硬,但是我们有着很多好的外线球员,这也是我们今晚始终能够控制比赛节奏的原因。同时在比赛中我们也在不断的给他们施加压力,让他们犯错误,这就是我们胜利的原因。”

  今晚打满全场40分钟,拿下全场最高31分的巴赫拉米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比赛他认为他们胜利的非常艰难。“日本队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有12名球员可以打比赛,而且他们的水平都是在同一个水平线上,还有两个外援,给我们造成了很多的压力,但是我们的外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来,我们队伍里面的年轻队员对于比赛的经验还是比较缺乏,但是我们队伍里面有3名亚洲顶级球员,所以我们可以将节奏加快,这也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原因。”

  在比赛中,伊朗队主教练曾经在暂停时愤怒的将手中的战术板摔倒地上,对于这点,站在新闻发布厅后面的主教练哈许米也是童心未泯的举起了手中的战术板,“你看,还没有坏,因为我们在场上是有战术的,但是球员们在战术执行上出现了问题,在这种时候我必须做点什么,不过现在我要为我的表现道歉,不过要知道,这个板子还没有坏,哈哈。”(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