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场持续398天跨栏比赛 刘翔演绎一场王者归来

2009年09月21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完美冲刺--上海赛王者归来

  从8月11日起,刘翔进入到了复出冲击阶段,水平慢慢得到回复,由于脚伤仍未痊愈以及此前长时间休战,刘翔很难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以前的巅峰水平,在上海田径大奖赛前夕,刘翔在训练中跑出了13秒70左右的成绩,恢复情况比较理想,但要取得好成绩恐怕还有难度,在教练孙海平看来,刘翔在大奖赛中可能会跑出13秒50左右的成绩。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令人期待的一幕终于来临,在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压轴大戏--男子110米栏争夺中,刘翔出人意料的跑出惊人的13秒15!虽然最终惜败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屈居亚军!但特拉梅尔的夺冠成绩也是13秒15,美国名将仅是因为有效部位率先冲过终点所以笑到最后!刘翔在伤停13个月后的首次亮相可谓完美,以梦幻般的方式上演了“王者归来”。

  当刘翔跑过终点后,全场沸腾了,兴奋的刘翔则倒地庆祝,仰天大笑发泄着积攒了13个月的郁闷,人们又一次看到了中国飞人的笑容!他这个成绩还是在脚伤仍未痊愈、匆匆复出的情况下取得的,随着脚伤最终痊愈以及训练逐步正规化,成绩必然还将有所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