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五大补时经典 2分钟逆转拜仁范尼制造群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1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尼斯

  “同样的历史已经上演过许多次了,当我还在曼联队的时候,我们就总能从中得到好处。”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赛后的这番话让人听起来有些酸溜溜的感觉;有酸就有甜,与此同时,刚刚劫后余生的老帅弗格森正在草地上跳着即兴的苏格兰舞蹈,而主裁判阿特金斯则在警察的保护下离开球场。

  在贝拉米第90分钟的顽强进球后,第四官员举起的牌子显示补时4分钟,但是实际上本场比赛进行了近97分钟。尽管里面也许有些不合理和侥幸因素,但是就像休斯说的那样,红魔的血统中似乎与生具有那种在最后时刻进球的能力。以下就列举五场发生在红魔曼联队身上的经典绝杀。

  1 曼联 vs 谢周三 1993年4月

  传奇队长布鲁斯在本场比赛中的两记头球破门永远也不会被球迷忘记。第97分钟的制胜球帮助曼联赢得第一个英超联赛冠军,这也是曼联26年来赢得的首个联赛冠军。虽然真正敲定冠军是在一个月后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但布鲁斯无疑是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前,曼联连续5场联赛仅胜出1场。更令人担忧的是,谢周三在第65分钟利用点球机会率先破门。球迷的忧虑维持到布鲁斯最后时刻的爆发,他在第86和97分钟两次头球破门帮助红魔完成逆转。老特拉福德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英雄布鲁斯承认:“之后的几年,每一位跟我说话的曼联球迷都在对我说同样的话,‘1993年4月10日对谢周三的比赛,感谢你的2粒进球’。”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