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琳琳恐替程菲出征世锦赛 新赛制中国面临挑战

2009年09月22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随着全运比赛的结束,中国体操队也将踏上新的征程,下个月的伦敦世锦赛,将是新周期首个大赛。国家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昨天表示,面临新老交替的中国体操,在533的新赛制下并无优势,这是新周期里的新挑战。

  世锦赛名单需要调整

  本次世锦赛将在英国伦敦举行,只设单项比赛,因此每支队伍只要求报4人。中国体操队参加伦敦世锦赛的名单早前已经在国际体联的网站上公布,女队方面,江玉源、杨伊琳、眭禄和何可欣的名字都在主力名单中,队长程菲、肖莎和邓琳琳仅在替补之列。但黄玉斌表示,由于在全运会比赛中程菲因伤退赛,因此阵容也需要进一步调整,最终的上场名单可能在回到北京后再根据本届全运会的表现作出最后的调整。纵观全运会,表现出色的全能得主邓琳琳极有可能继北京奥运后又一次“临阵受命”,以主力身份征战伦敦世锦赛。

  中国体操面临新挑战

  这次全运会也是中国体操对533新赛制的首次启用和适应,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情况并不乐观。男队方面,吊环和鞍马上的新人在单项上的确是高手,但却都存在明显的弱项,如肖钦、邹凯、陆斌等。而女队方面则亮点不多,尤其在程菲伤退后,国家队竟然没有一人能够进入女子跳马的单项决赛。此外,年轻选手在比赛中总是出现“掉链子”的现象。因此,中国体操面临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