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FL退役巨星看好詹姆斯:他改打橄榄球肯定成功

2009年09月22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去打橄榄球会怎样?

  詹姆斯很可能仍是现在这样的超级巨星,只不过是橄榄球界的超级巨星而已。NFL联盟的退役球星马克·墨菲和现役球员兰迪·莫斯都认为,如果詹姆斯选择了橄榄球,一定能取得成功。

  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正处休战期的小皇帝詹姆斯现身NFL赛场,并为达拉斯牛仔和纽约巨人队之间的比赛开球。饶有兴致的小皇帝还一展身手,不过他抓球起跳动作酷似灌篮。

  詹姆斯在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上学时,就同时参加篮球和橄榄球两项运动,在橄榄球场上,他主要担任外接手。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让詹姆斯在两项运动中都游刃有余。高二那年,他便入选了俄亥俄州橄榄球高中最佳阵容;高三,他又带领校队打进了全州橄榄球半决赛,当时已有体育评论员揣测他会不会进NFL。直到高中四年级,詹姆斯才放弃橄榄球,一心一意打篮球。

  詹姆斯2.03米的身高和超过110公斤的体重,外加他在篮球场上表现出来的强大爆发力与冲击力,是美国人“憧憬”他出现在橄榄球赛场上的重要原因。今年年初,詹姆斯曾穿上橄榄球的装备,为一家保险公司拍摄了橄榄球主题的广告,后来,ESPN还制作了一个大型专题,专门探讨詹姆斯打NFL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