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亚锦赛中国胜中华台北 孙凤武:下半场正常

2009年09月22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印度钦奈9月21日电(记者毛晓晓)在21日进行的第23届女篮亚锦赛小组赛中,中国队以82:54赢得对中华台北队的比赛,明天将与韩国队争夺小组第一名。

  中国队队员开局进入状态比较慢,内线进攻命中率低,失误较多,加上台北队几次快攻,导致第一节以15:17落后。
第二节中国队加强防守,苗立杰投进一个2分球后,又在断球成功后长传已移动到对方内线的马增玉打出快攻,以19:17反超。此后中国队连续应用这一战术频频得手。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7:30领先于对手。下半时中国队依靠多点进攻逐渐拉大分差,最终以28分的优势战胜了对手。

  马增玉获得全队最高的13分,并贡献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孙凤武说:“上半场队员打得有些松懈,几个球没处理好,有点急,但下半场打得比较正常。”

  中国队将于22日与韩国队争夺小组头名。孙凤武当天观看了日、韩的比赛,他认为日本队上半场发挥更好,很好地体现了“快”和“小但挤人”的特点,但下半场由于体力的原因,就难与韩国队的身高优势相抗衡了。

  展望中、韩之战,孙凤武希望中国队能“防好韩国队的"快"和外线三分,发挥高度优势,内外结合,打出我们的速度”。

  目前中国队和韩国队在小组赛中均为4战全胜,各项技术数据非常接近。韩国队主教练认为,明天两队各有一半的胜算。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