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体操创全运最好成绩 朱玲:四川人特别能拼

2009年09月22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在本届全运会体操比赛中,四川选手获得3金1银1铜,创造了四川体操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赛后非常激动,向四川体操队表示感谢,“通过这次比赛证明,我们四川体操队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拼的队伍,也希望后面参赛的队伍能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争取更好的成绩。

  “三枚金牌是四川体操队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感谢四川体操队,他们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是我们四川体育人的骄傲。”朱玲说,“地震那么严重的灾难都没压垮四川人民,四川体育人能承受任何困难。冯喆在前面的比赛中屡屡和金牌擦肩而过,已被逼到了绝路上,双杠是他最后一个冲金点,他顶住了压力,拿了下来。四川人就是特别能拼。”对于邹凯和冯喆这两位尖子选手,朱玲表示:“他们两人进入国家队就已经对四川体操队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这次全队都表现出色,也得益于两人给大家带来了信心。”昨天的比赛结束后,省运动技术学院院长张容伟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他表示:“全运会各个项目的比赛已陆续开始,希望体操队的表现能鼓舞后面的队伍,希望他们充分发扬拼搏精神,赛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