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济南时报:“病虎”鲁能在“自残”

2009年09月22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在大部分时间场面占优的情况下,鲁能泰山依然不能击败“克星”广州医药,再次错失登顶良机。赛后,鲁能糟糕的现状也让各路媒体“怒其不争”,“病虎”的名号也就安在了鲁能的头上。

  “鲁能连续两个主场都未能获得胜利。

更为可怕的是,目前鲁能连续6轮比赛仅获得1场胜利,与前一阶段8轮仅胜1场时有相似之处,看似争冠希望依旧不小的鲁能展现出来的却完全是病虎的形象。”新浪体育如此评价,“这绝对是混沌的中超,剩余6轮比赛谁都有夺冠的机会,所以讨论谁将问鼎多少有些徒劳甚至愚蠢。而鲁能想争冠,则必须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战平广州医药的结果,在搜狐体育看来,鲁能完全就是在自残,“鲁能的平局实则是在自我毁灭。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鲁能本赛季第一次主动让出登上榜首的机会。鲁能实力的下降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尽管赛程有利,可是若无法解决进攻效率低的顽疾,那么争冠就是天方夜谭。更何况鲁能多次在机会面前的慷慨,也难免让人对他们的争冠决心产生些许质疑,或许冠军今年不在他们的计划中。”

  体坛网给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京籍主帅沈祥福在为国安“保驾护航”,“沈祥福领军的广药队之后还要面对争冠对手国安,客场挑战申花、天津,主场面对亚泰,广药队都可能会扮演狙击手的角色。而一旦他们真正完成了阻击,那么肯定会给国安的争冠制造更大的机会。当然,他们也还有客场面对国安的比赛,那是联赛倒数第三轮,沈祥福以怎样的姿态面对老东家的争冠,也值得关注。阻击鲁能,沈祥福小试牛刀,为国安争冠,沈祥福也在默默地作出贡献。”至于夺冠的话题,体坛网是这么评论的,“如今行内流行着足协内定国安冠军的说法,如果说一系列的争议判罚是国安不断取分的关键所在,那么鲁能的慷慨也是如今国安能够还有争冠希望的原因所在,足协内定国安冠军,鲁能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帮凶,如此多的机会却一一挥霍,如此的仗义难免让人产生猜测。联赛还剩下6轮,鲁能放生国安到何时,值得关注。”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