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上演“无间道”故事 国安悬赏广药队15万?

2009年09月22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客场逼平山东队后,广药收到北京国安主投资方的15万元奖金——这样一出类似于“无间道”的故事昨天在中超联赛中上演了。这样的事情,让原本扑朔迷离的本赛季中超冠军争夺,又多了很多悬疑的味道。

  起因广药收到中信15万奖金

  “刚接到李总的消息,中信马上给我们球队奖励税前15万元人民币!加上集团税前的35万元,本场比赛的奖金高达50万元。

”广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来到中超联赛第24轮的赛后新闻发布会,用粤语向广东媒体报料,之前,广州队刚刚在客场逼平了山东。

  据悉,广药一场平局获得50万元奖金的说法客观存在,这也难怪会让人引发联想。众所周知,中信银行乃是北京国安的主要投资方,难免有人会把这件事理解为:是国安出钱,“悬赏”广药阻击了鲁能?而且江湖传言,朱骏两周前联合另外8支中超球队,集体阻击国安;这样一来,国安似乎也有理由“联合”某些球队,来阻击他们的夺冠对手?广州媒体甚至认为,中信出资15万元的真正原因就是想让广州队阻击山东队。

  猜想第三方悬赏阻击对手?

  这样的猜想并非凭空想象,而是有事实依据的。据悉,中信银行广东分行在赛前找到广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表示如果广州队能够在济南有所作为,将会奖励广州队,但并没有说具体给多少。据知情人士透露,前天中午,中信决定如果广州队逼平山东队,将获得中信税前15万元的奖励,如果获胜,数额至少是这个数字的两倍。中信凭什么要奖励广药白云山队逼平山东鲁能队?广药足球俱乐部李楚源透露,在广州有不少市民拥有中信的信用卡,中信给广州队奖金,主要想利用足球这个载体宣传自己。

  辟谣中信出钱与国安无关

  对于外界的猜测,广药方面表示,这钱是中信出的,与国安无关。董事长李楚源称,赛前并没告诉球员奖金一事,是在赛后才决定将其作为追加奖金发给球员的。对于这笔奖金的由来,广药解释说,中信银行为了开拓广东的信用卡市场,希望跟广药集团加强合作,此次赞助球队也是一次尝试。记者进一步了解到,中信银行和广药的接触在前几天就开始了,只是双方一开始并没有谈好赞助费用,到了比赛当天才确定为15万元。

  谁也不知道,这15万元是否成为广药阻击鲁能的动力。不过在公布此事后,广药相关负责人又承认:“这个时候把这事说出去,真的是有点太过敏感了。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