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豪言掘金比湖人优秀 球场上将报复小牛老板

2009年09月22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肯扬-马丁(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丹佛掘金队大前锋肯扬-马丁在丹佛参加了“FM104.3电台球迷之声”栏目组织的球员专访节目。在节目中,马丁向球迷们回顾了上赛季西部决赛输给湖人的情景,谈起了他对新赛季的展望以及他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之间的不愉快事件。马丁认为,上个赛季掘金队虽然没有夺得西部冠军,但绝对比总冠军湖人队更优秀,他新赛季非常看好掘金队。

  当电台主持人谈到上赛季季后赛时问他究竟从中吸取了哪些教训,对此马丁说道:“我们已经认识到,我们必须要保持一个赛季的稳定,而且真正的实力必须要比最终排名更为强大。我们一定要继续上赛季的优势,及时弥补上赛季的不足,及时解决问题。但总的说来,我们上个赛季表现得很优秀,很伟大。我们整个团队都认为,我们比湖人强大。所有人都这么认为。”上个赛季,丹佛掘金队脱颖而出,以54胜的常规赛成绩成为西部最为优秀的球队之一并一路杀进西区决赛。虽然在西区决赛中功败垂成,但他们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视。

  谈到新赛季,马丁表示,他对新赛季充满了憧憬与渴望,急切盼望新赛季早日开始。他说,“我已经急不可待了。此前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我一直都呆在训练馆里,我要让我的身体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为了让自己在新赛季打得更好,在我认为需要恶补的许多方面我进行了专门训练。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迎接新赛季。”上赛季,马丁代表掘金队共出场66场,场场首发,平均出场时间高达32分钟,得到11.7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成为上赛季掘金异军突起的重要功臣之一。

  马丁还在专访节目中透露了他的健康状况。他说,“我的双腿现在感觉非常棒。这个夏天我告诉所有人,我的弹跳能力又回来了。手术后,我在尽一切力量恢复健康。我在努力加强自己的腿部力量,以求适应我现在所处的位置。这些年来,我从来没有感觉像现在这么好。至少来到掘金的这五年来从没有这么良好的感觉。现在,我不必要为任何事情担忧,只需要把所有精力都集中于球场之上。”

  对于马克-库班事件,马丁表示:“我没有针对库班的任何言论。他已经向我的母亲道歉,他也必须这么做。从现在起不要再谈起这件事。他正好拥有一支球队,那我以后就在球场上让他们见识我的厉害。”在上个赛季季后赛小牛与掘金的第三场比赛中,最后时刻裁判的误判让小牛以一分之差输给掘金。而裁判的这个误判让库班现场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向正在场边观战的马丁母亲说起了脏话。对此,马丁一直耿耿于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