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教练谋求绿城主帅 宋卫平:我已点将吴金贵

2009年09月22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足球教练是个高风险的职业,就如弗格森苦口婆心劝导高洪波一样:“小伙子,你屁股下就是一座活火山啊。”但由于高回报和高曝光率的吸引,还是让无数教练乐此不疲地投身其中。

  昨天,绿城旧帅周穗安在收拾行装准备回广州,新帅吴金贵还在韩国飞往中国的航班上,德甲科特布斯上赛季主帅普拉什尼卡的经纪人就联系到早报记者,希望能得到一个向绿城老总宋卫平毛遂自荐的机会。但老宋很快明确回复:他已定吴金贵为帅。

  昨天上午10点,普拉什尼卡的中方经纪人孙先生致电早报记者,询问绿城近况。在得知周穗安和林乐丰下课的情况后,孙先生表示了遗憾,因为当初他一直和林乐丰有联系,希望将曾经三次执教过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普拉什尼卡推荐给绿城,可没想到现在林乐丰也一同下课了。

  孙先生又问:“绿城是否有用洋帅的可能?”记者答复:“基本不可能。绿城新帅已经确定为吴金贵,而且老宋自霍顿后就不太喜欢用洋帅。”

  孙先生自然不会就此放弃,他先向记者阐释了普帅的资历和治军方略,然后表示:“普拉什尼卡的薪水很便宜,年薪40万欧元,带教练组再加10万欧元即可。”之后孙先生索性自己致电宋卫平力荐普拉什尼卡,老宋则明确答复:吴金贵已是绿城板上钉钉的新帅,至于是否用洋帅,以后再说。

  其实自霍顿之后,老宋对洋帅就一直不太感冒了,原因之一就是当初耿直的英国人将老宋从球队更衣室赶出去。学院派教头霍顿始终认为,投资人无权对球队战术打法指手画脚,这点自然让老宋相当不爽,所以自那以后老宋不太信任“不懂事”的外教。而据绿城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分析:“中超最后几轮,老宋肯定不会用洋帅,真要用,也是下个赛季。”

  不过从目前看来,吴金贵千呼万唤始出来,绿城方面只会放开手脚让他大干一场,而不会再次后院起火,让新帅腹背受敌。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