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金贵严格管理第一道令:统一着装 从袜子开始

2009年09月22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早晨还在韩国釜山,下午五点半已经现身绿城基地,吴金贵的昨天没有一刻消停,就进入了绿城主教练的角色。据了解,虽然还没有正式带队伍开练,雷厉风行的吴金贵昨天已经下了第一道命令——严格管理,统一着装,细节从开始袜子开始。

  昨天凌晨得到通知,正在率绿城青年队在韩国训练的吴金贵昨天一早先到釜山机场,中午到上海,然后直接从机场赶赴绿城基地。

  和俱乐部老总沈强沟通后,吴金贵的教练班子正式出炉——主教练吴金贵,领队沈强,助理教练毛毅军、蔡健林、李诚铭。

  “宋老板一年投入那么多,绿城也投资足球11年了,现在还在保级圈挣扎,虽然这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但还是对不起球迷的期望。对于我来说,有了中超强队的经历,更能发现绿城的一些问题。我希望能将绿城带上一个新的台阶。”吴金贵说,上任后首先抓队伍的团结,“首要的任务就是要抓队伍的团结,要找出队伍的问题,然后再来解决。第二件事情就是纪律,一个球队没有场上和场下纪律,肯定要出问题。第三要发崛球队的协作奉献精神。”昨天晚上,吴金贵逐一和队员谈话,并任命了三名队员为队长——马成、常琳、乔尔丹。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