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英年早退:巴斯滕伤离别 小罗步谁后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2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当地时间上周末,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爆出猛料:AC米兰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正在考虑告别足球场。尽管罗纳尔迪尼奥才29岁,但无论是世界杯冠军、欧冠冠军这样的团队荣誉,还是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等个人荣誉,他皆已摘得,对于巴西人来说,如今再没有前进的动力,退役也不是没有可能。其实,在世界足球历史上,英年早退的球星并不少。

  10、萨默尔

  国籍:德国

  退役年龄:31岁

  萨默尔的样貌和发型,都能展现出传统德国人的坚毅和顽强,作为贝肯鲍尔和马特乌斯之后德国最成功的自由人,萨默尔在场上的重要性毋庸置疑。1996年的欧洲杯,日尔曼战车能顶欧洲,萨默尔居功至伟。虽然德国人最终夺冠的英雄是高中锋比埃尔霍夫,可是明眼人都清楚带领德国人闯入决赛的核心正是萨默尔。在多特蒙德, 萨默尔率领球队连续夺得德甲、欧冠和丰田杯的冠军,就连欧洲金球奖也归于他的名下。可惜,由于左侧膝盖的伤势,萨默尔的职业生涯遭遇了严重的打击,以至于他在30岁的时候不得不选择挂靴。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