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足球四大联赛强队不掉链子 黑马你在哪里

2009年09月22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军备竞赛让强队更强,皇马、巴萨就是典型的例子,C罗4球、伊布3球,两大标王物有所值
军备竞赛让强队更强,皇马、巴萨就是典型的例子,C罗4球、伊布3球,两大标王物有所值

  翻看英超、意甲、西甲和德甲的积分榜,你很容易看到领跑的都是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即使稍有波澜的德甲领跑者汉堡也是老牌强队,那些陌生的名字都未能让人关注。意甲此前的领头羊热那亚终于现了原形,客场竟然1比3输给了“飞驴”切沃。强队纷纷取胜,让弱队的日子愈加难过,而我们是不是将经历一个黑马灭绝的赛季?

  疯狂型:

  皇马、巴萨、切尔西

  与上个赛季开局磕磕绊绊不同,以上三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实在让人咋舌。

皇马除在首轮3比2击败拉科有失球外,其余两轮击败对手都是犹如探囊取物般容易。第二轮联赛,皇马3比0取胜,第三轮联赛他们居然以5比0获胜,三场比赛净胜球就拿到了9个。照此势头,赛季结束后,皇马的净胜球是不是可以超过50个?与皇马遇到对手较弱相比,巴萨居然能在第三轮5比2击败马竞,三轮比赛净胜球拿到8个。另一个疯狂的是切尔西,他们居然在英超中六战全胜。

  踏实型:

  尤文图斯、国米、曼联

  这三支球队的特点是稳定,虽说尤文图斯是四战全胜,但对手除了当时处于混乱中的罗马,就再无强队。国米的比赛才叫稳定,3胜1平保持不败,特别是在本轮客场2比1逆转卡利亚里让人刮目相看。相比切尔西,曼联在英超经受的考验更加剧烈,他们在前六轮经受住了阿森纳和曼城的冲击。特别是曼城,他们在缺少阿德巴约和罗比尼奥的情况下仍将曼联逼到生死边缘,可是最终获胜的还是曼联。

  慢热型:

  拜仁、罗马、利物浦

  联赛刚开始时,这三支球队的表现不佳,可如今这三支球队很适合用“今非昔比”四个字形容。拜仁居然创造了43年来最差开局,可自罗本加盟后,他们三连胜,目前仅落后领头羊汉堡3分。在击败纽伦堡后,德国媒体就迫不及待地打出了这样的标题:“下轮积分榜第一的就是拜仁。”罗马在经历两连败后,昨天凌晨击败了佛罗伦萨取得了两连胜。佛队的主力前锋吉拉迪诺就表示:“罗马的实力更强,他们应该赢得胜利。”利物浦在输给维拉后,贝尼特斯甚至有了下课危机,如今他们已经取得三连胜。在获得英国渣打银行四年8000万英镑的赞助后,冬歇期贝尼特斯就要着手买人了。

  平常型:

  阿森纳、AC米兰

  两支球队有点四平八稳的味道。阿森纳在首轮客场痛击埃弗顿后,却输掉了曼联和曼城的比赛,让他们非常郁闷。温格说得好:“我们没有在和弱队比赛时犯错,曼联还输给了伯恩利呢!”这话听起来有“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可他们确实未在比自己弱的球队身上犯错。AC米兰少了卡卡之后,谁当核心成了问题,现在不用小罗了,米兰竟然在冠军联赛和意甲中取得了两连胜,如此情况下,小罗传出了提前退役的消息,但愿那不是真的。

  本报记者 陈涛

  ■比分

  英超第6轮

  埃弗顿3:0布莱克本

  切尔西3:0热刺

  意甲第4轮

  罗马3:1佛罗伦萨

  德甲第6轮

  勒沃库森0:0不来梅

  柏林赫塔0:4弗赖堡

  西甲第3轮

  阿梅利亚1:0赫塔菲

  毕尔巴鄂3:2维拉利尔

  萨拉戈萨1:2瓦拉多

  皇马5:0赫雷斯

  瓦伦西亚2:2希洪

  注解:意甲中,罗马队托蒂梅开二度,德罗西锦上添花,3比1痛击佛罗伦萨,两连胜后联赛排名已经上升到中游。

  德甲中,勒沃库森没能超越汉堡登上积分榜榜首。

  西甲中,皇马和巴萨的排名,是靠1个净胜球决定的。

  陈涛 采集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