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即将签下鲍文接班人 火箭旧将加盟圣城强阵

2009年09月22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博甘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圣安东奥马刺队即将签下自由锋卫摇摆人基斯-博甘斯,这份为期一年的有保障合同价值只有103万美元,也就是说马刺又做了一笔超值买卖,用一份底薪合同就招揽了这名防守悍将,新赛季他将接替鲍文担当球队外线防守重责。

  今天夏天,马刺一改低调本色,连出大手笔,先是用布鲁斯-鲍文、科特-托马斯和奥伯托作为筹码换来雄鹿小前锋理查德-杰弗逊,之后又用中产合同招来麦克戴斯,加上在选秀大会上挑选的布莱尔,球队实力已经有了质的提升,堪称拥有“四巨头”的豪华阵容。按照马刺往年的经营模式,这时候他们会用较低的代价招募一些尚有剩余价值的联盟老兵,像前几年的巴里、芬利等人,帮助球队进一步完善阵容配置。

  而本赛季随着鲍文出走,马刺在外线防守上出现了一定的弱化,因此他们需要在这个位置上需要得到加强。本来马刺希望尤杜卡能填补这一空白,但在尤杜卡成为自由人后,马刺并没有做出挽留,而是把把目标对阵对准了博甘斯。曾效力于火箭的博甘斯历来以强硬的防守出名,并且拥有丰富的经验,恰恰符合马刺的要求。如果马刺顺利签下博甘斯,新赛季他将以鲍文接班人的角色担当起球队外线防守的责任。

  博甘斯上赛季效力于雄鹿队,场均可以得到6分,而职业生涯6年博甘斯的场均得分为7.5分。因此在进攻上,博甘斯的能力要强于鲍文,手段也比鲍文丰富得多,而且同样有一手三分绝活。在防守方面,博甘斯的紧逼防守非常强悍,不会惧怕任何进攻球员,这点和鲍文非常相似。早在2005-2006赛季效力于火箭期间,博甘斯就深得防守大师范甘迪喜爱,是其手下主要爱将之一。而如今转投另一名防守大师波波维奇手下,博甘斯有望进一步完善自己的防守技术,甚至是完成职业生涯一个重要的跳跃,在冠军球队里担任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U3082P6T12D4271795F44DT2009031605193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