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建宏:北京换帅没换刀 山东难卫冕上海再争冠

2009年09月22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中超已经进入全面混战时代,输球的依然名列前茅,赢球的依然压力沉重。冠军就像雾里看花,降级更是云中望月。9月21日深夜,在央视体育频道的《中超战报》节目中,名嘴刘建宏点评道,“北京换帅没换刀,两球进账还是平;山东主场两轮不胜,难赢广州难成第一;上海乱中取胜,气走天津再言夺冠;陕西三场连胜,摆脱降级期待突破。

  深圳2-2北京

  知己知彼,谢峰逼平北京;新官上任,老帅开局不利。第15分钟,巴尔克斯推射空门得分;第25分钟,闫相闯禁区外击中横梁弹入球门;第34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头球破门;第54分钟,巴尔克斯头槌扳平。上海弃将在深圳找到了攻破各队球门的感觉,他延续了最近良好的门前状态。巴尔克斯在最近3场比赛中,打入了7个进球。

  上海4-0天津

  3场比赛输9球,天津自毁前程;朱骏不再提夺冠,球员却在大爆发;蓦然回首,上海依然有望夺冠。第14分钟,戴琳禁区外回撤过程中左脚弹射入网,颇有当年坎通纳的意思;第32分钟,杜威头球顶进远角;第70分钟,小赫莱布补射得分;第92分钟,郜林推射锁定胜局。

  陕西1-0河南

  遇弱不强,领头羊败给西北狼;天公作美,朱广沪豪取3连胜。第30分钟,维森特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

  山东1-1广州

  成也西切罗,败也西切罗,难道山东的平局只能怪任西切罗?进攻有起色,破门没特色,平局毁掉山东等顶的机会。第20分钟,西切罗接到角球冲顶破门;第67分钟,西切罗禁区内冒顶,拉米雷斯停球后捅射将比分扳平。

  长春1-1青岛

  主场平青岛,长春错失榜首;久疏战阵,震栋组合还需找回最佳状态。第15分钟,姜宁推射建功;第25分钟,刘卫东推射击中立柱弹入大门。终场前,孙江山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成都1-1大连

  犯规、红牌,犯规、点球,两次犯规两次判罚,两个进球造就成都与大连的最终平局。第32分钟,刘宇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8分钟,布兰登将自己创造的点球打入;第79分钟,朱挺推射扳平。

  江苏4-1杭州

  两传一射,邓卓翔横空出世,江苏双喜临门。第25分钟,王扬挑射得分;第60分钟,谭斯又得一分;第65分钟,卡洛斯单刀破门;第69分钟,安德列扳回一球;第72分钟,邓卓翔小角度弧线球破门。大比分输球后,杭州对教练组和俱乐部班子做出调整,总经理林乐丰和主教练周穗安双双“下课”,曾率领上海夺得联赛冠军的吴金贵走马上任。

  长沙VS重庆(延期)

  刘建宏总结说,“本轮中超几乎所有的强队,都感受到了赛场的凄风苦雨。本轮过后,争夺军团空前膨胀,前6名之间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领先集团的球队状态起伏不定。”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