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不敌美国名将特拉梅尔 屈居亚军仍获得认可

2009年09月22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9月20日讯 20日晚,2009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大幕。在最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大战中,跑出13秒15的刘翔,虽然不敌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屈居亚军,但其表现非常出色。男子百米大战,盖伊在博尔特缺阵的情况下称王。

“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夺走了女子撑杆跳的冠军。

   虽然当今最闪耀的“田径之星”博尔特没有参赛,但本次大奖赛仍是好手云集。盖伊、特拉梅尔、伊辛巴耶娃、梅里特等人均亮相上海滩。当然,上海体育场最大的看点非13个月后重新复出的刘翔莫属。

   女子撑杆跳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率先开赛。伊辛巴耶娃三次冲击5米07,但都没有成功。尽管如此,她还是以4米85的成绩获得冠军。

   在百米大战中,虽然少了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但盖伊和鲍威尔的助阵,仍使得比赛备受关注。盖伊在中途杀出,以9秒69的成绩夺冠。这也是新的赛会纪录。

   21时55分,本次大奖赛的压轴戏——男子110米栏上演。养伤13个月后,刘翔在今晚复出。虽然起跑差了一些,但刘翔后程跑的优势十分明显。在最后一个栏时,刘翔和特拉梅尔已成并驾齐驱之势。最终,两人都跑出了13秒15的成绩,但特拉梅尔的有效部位率先“撞线”,力压刘翔获得冠军。史冬鹏获得季军。

   教练孙海平在赛后表示,自己也没想到刘翔会跑出这样的速度。“虽然我告诉过刘翔不要‘人来疯’,要按照计划去跑,免得受伤,但观众实在是太热情了,很久没参赛的他,显然无法无视如此热烈的气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