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最迟倒数第三轮冲超 将创造中国足坛新纪录

2009年09月22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由沈阳东方宏利房地产有限公司和辽沈晚报共同主办的“东方·欧博城杯”羽毛球公开赛报名工作行将过半,对这个活动,辽足主帅马林给予了赞许:“我是看报纸了解到有这样一个业余联赛,我觉得会和正式比赛一样精彩! ”

  本次活动已经举行了第二届,马林对此有所耳闻,“去年是奥运年,好多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开展得都比较丰富,人们举办各式各样的比赛来迎接奥运会。

据我所知,辽沈晚报举办的羽毛球公开赛在民间应该是首次,加上沈阳拥有广泛的羽毛球基础,所以,当时我就认为参与的人会很多,最终我看到报纸上讲有超过千人参加,印证了我的猜测。 ”

  目前,马林正带领辽足向冲超发起最后的冲击,如果没有意外,最迟辽足也许在倒数第三轮冲超成功,届时,马林也创造了一个纪录:当年降级次年升级。闲暇之余,马林也有自己的活动方式,“我主要是跑跑步,不能让自己的身体停下来,做运动员时间比较长,这样的健身十分必要。”谈到羽毛球,马林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随着社会进步,生活水平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了。健身的方式有很多种,在我看来,羽毛球运动是比较符合大众的项目,它不受场地限制,参与的人层次也比较高,毕竟装备起来打羽毛球还是需要一定的成本,我身边的一些朋友还经常参加羽毛球锻炼。因为业余时间有限,我一直没有打过,如果爱玩的朋友们在一起,我肯定会尝试一下。 ”

  再有不足一个月,第二届“东方·欧博城杯”羽毛球公开赛将正式拉开战幕,“羽毛球比赛向来激烈,有了首届赛事作为借鉴和参考,我觉得此次比赛同样会精彩。 ”马林表示。

  作为专业运动员出身,马林对那些参赛的选手给出了善意提醒。“既然是比赛,肯定会分出胜负,大家在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动作,避免伤病。其实,休闲运动本身无非是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所以,这样的比赛没必要把输赢放在第一位,输赢不重要,参与的同时,身体得到了锻炼,还能从中体验到乐趣,这才是健身的意义。 ”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