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金贵上课绿城球迷功劳大 围绕大巴让周穗安滚

2009年09月2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没有人知道,如果不是球迷的逼宫,宋卫平会不会一下“端掉”了主教练和总经理两人。

  前天下午,有500多名绿城球迷前往南京,去观看绿城和江苏队的比赛。但当杭州绿城0比3落后时,此前一直在卖力喊加油的绿城球迷,这个时候沉寂了下来。

终于有球迷忍不住指责起了绿城球员,喊起了“周穗安下课”。有一部分球迷阻止“倒戈”,球迷之间还发生了冲突。短暂的冲突过后,球迷们都选择了安静地站立着,默默地等待着比赛的结束,对于球迷来说,安德烈的进球已经无法救活球迷死去的心——在比赛场上,江苏球员甚至有连续20脚以上的传球,但绿城的球员,却显得缺少斗志。

  比赛结束,球员们甚至按惯例去感谢球迷,但这个时候,他们却发现没有球迷站着。所有的球迷都选择了坐下,他们用静坐的方式表达着内心的不满。于是更多的球员选择只是习惯性地表示感谢,就早早地离开,只有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和门将姜波以及几个外援,坚持走到了球迷的看台下。

  那一刻,坐着的球迷有的开始流泪,但他们始终没有出声。远在杭州的球迷,则在论坛里表达着自己的愤怒。“球队这样打下去,我们宁愿他们降级,至少打中甲,我们还有快乐,还能够看见球员的斗志!”球迷凌威带着哭腔说。

  新闻发布会结束的时候,一名绿城球迷冲到了发布会门口,他冲着周穗安喊:“今天比赛打成什么样,我们大老远赶过来,就是为了看这样的比赛?”周穗安被这一幕惊呆了,没有说任何话语,最后被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带上了大巴。

  当绿城的大巴驶出的时候,他们发现自己在通道口被包围了。20多名绿城球迷包围了大巴,高声地喊着“下课”“不好好踢的人滚蛋”“你们为什么踢成这样”。球员们赶快把大巴的窗帘放下,他们也不忍心看见这一幕。

  僵局持续了近10分钟,最后在南京警察的疏导下,大巴才离开了球场。但球迷们依然要讨个说法,他们想在高速公路上追赶绿城的大巴,试图在哪个收费站“好好和球队聊聊”,但一直都没有碰到。11点多,两辆大巴满载着球迷到达中泰基地,等候回来的绿城队。近12点,绿城的大巴回到基地,但球迷不让大巴进入,他们要求和球队对话,并且让球员一个个走进基地。球队派出林乐丰和马成、焦凤波、蔡楚川3名球员和球迷对话,最后周穗安也过来了。随后球迷们得知周穗安和林乐丰两人下课,事态慢慢平息,球迷在近凌晨1点的时候才离开基地。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