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球员祝贺吴金贵 战杭州打算“乃伊拉做特”

2009年09月22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吴金贵在杭州绿城队“上课”,远在上海的申花队员大多显得相当平静:“希望他能在那边有好运气吧。”不过,相比队员,俱乐部一位官员的第一反应便是,10月17日,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的这场比赛,申花绝对不会“放过”吴金贵。

“应该是蛮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吧。从申花队的角度来讲,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不管吴金贵还是绿城,申花都要‘乃伊拉做特’。”

  2008年8月,申花俱乐部以身体状况欠佳为由,让吴金贵在联赛中途下课,接替他的,是现任申花主帅贾秀全。去年联赛,申花在跟鲁能泰山纠缠了大半个赛季后,最终倒在了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们自己篱笆没有扎紧,没能拿下该拿到的分数。”事后,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总结2008赛季得失的时候,说了这样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但是我们也忽略了一些场外的因素,忽略了一些人可能给球队造成的影响。不要小看这种影响,在关键时刻,往往就是致命的。”

  对于吴金贵此次执掌绿城队的教鞭,申花方面并不感到意外:“当初金贵到杭州去,当时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他本来冲着主教练的位置去的。现在终于上位,也算是有了一个结果吧。”

  尽管申花球员对于吴金贵没有太多感觉,但是对眼下已经跌落到降级边缘的杭州绿城,他们却是同仇敌忾。抛开去年从申花手中阻击联赛冠军奖杯的旧恨不谈,今年6月份,两队在杭州的首回合较量中,不但主教练贾秀全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罚上了看台,裁判还漏判了申花赢得的一个点球。最终,申花队0比2输掉了那场“长三角德比”,并且陷入了随后的客场连败怪圈之中。“打绿城,申花根本就不需要动员,这两年,他们给我们吃的‘苍蝇’太多了,现在已经到了必须好好清算一下的时候了。”而早在客场输给绿城的那场比赛之后,申花一位高层便恨恨地说过,等到两支球队下次相遇的时候,“除非绿城已经保级成功,否则一定会让他们死得非常难看!”

  从俱乐部到球员,申花对于沪杭之战的目标已经达成了一致——乃伊拉做特。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