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酒业巨头宣布终止赞助LPGA赛 米狮龙公开赛停办

2009年09月22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LPGA巡回赛失去了一场最华丽的比赛之一——米狮龙公开赛。周一,酒业巨头Anheuser-Busch宣布,经过7年的赞助后,他们没有与在Kingsmill举行的米狮龙公开赛再续约。

  Anheuser-Busch的副总裁丹·麦克休(Dan McHugh)说,他们公司已经决定扩大对职业高尔夫赛事的赞助范围,而且会继续与LPGA合作。在五月的米狮龙公开赛后,麦克休说他们进行了很长时间的研究,现在公司想在更多的比赛上留下痕迹。

  自从2007年以来,LPGA已经失去了至少7场比赛。麦克休说,周一的公布意味着米狮龙会赞助更多的比赛,还会继续支持LPGA巡回赛。Anheuser-Busch是Kingsmill温泉度假村的业主,在LPGA巡回赛7年前造访这里之前,PGA巡回赛曾在Kingsmill举行了22年的比赛。麦克休说,做出决定的过程包括考虑到做为业主和赛事运作者的更高成本。

  米狮龙还希望继续做LPGA巡回赛的官方啤酒,他说。2007年,球员们投票选出米狮龙公开赛是她们最喜欢的比赛,所以这个消息对她们来说很难接受。2008年,球迷们也评选米狮龙公开赛是她们最喜欢的比赛。

  2007年,LPGA巡回赛的赛程表上安排了34场比赛,而今年只有27场比赛,失去了3场在夏威夷举行的比赛,以及长时间的赞助商康宁和其他几个赞助商。

  今年对LPGA巡回赛上的女球员们来说是特别艰难的一年。七月,很多知名球员写信要求巡回赛专员卡罗琳·毕文斯辞职,她们认为巡回赛今天的局面不能全部归咎于经济危机。

  球员们写信的第2周,毕文斯就辞职了,她的位置暂时由玛莎·伊文斯(Marsha Evans)代替。LPGA巡回赛方面说,希望能在年末时找到永久替代毕文斯的人选。

  在Kingsmill举行的米狮龙公开赛有1,500名志愿者,所以赛事的活动都能进行得很顺利。赛事主管韦恩·诺(Wayne Noe)说,米狮龙公开赛的消失并不意味着弗吉尼亚州不再有职业高尔夫比赛了。“Kingsmill已经和LPGA巡回赛对过几次话,而且还会继续对话,继续深入的讨论。”韦恩说。(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