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不再是那个昏昏欲睡的人 火箭队很信任我

2009年09月22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ESPN:这里的训练和其他地方有什么不同?

  麦蒂:过去,我还从来没有接受过像在大卫这里的训练。以前,一般就是做力量和举重训练,然后进场地有球训练。这儿的模式很特别,我真希望我早就接触到这些。我也不能否认我的训练师韦恩·霍尔在过去11年里为我做的一切,他陪着我一起在多伦多、休斯敦还有奥兰多打拼过。

  ESPN:为什么会换训练师呢?

  麦蒂:首先,我必须来芝加哥,因为我是在这里做的手术。我做的这个微创手术,既可能断送了你的职业生涯,也可能帮助你重返赛场。而我希望我的康复能有条不紊的地进行,所以我决定离我的主治医生近一些,这样他能随时监控我的一切。另外,我现在和蒂姆·格罗佛合作,另外大卫·列维也在这里,他们都是最好的康复专家。我有最好的医生为我做了手术,现在又有最好的训练师和最好的物理治疗专家帮助我康复。

  ESPN:你完全可以去任何其他地方进行康复训练,是什么吸引你选择了这里?

  麦蒂:我想,蒂姆的成就已经说明了一切。不过,很有趣的是,其实我考虑了一段时间才决定来找他。我本来不想来,但我的太太,在我和蒂姆见面之前甚至是在我们通话之前,就已经和蒂姆谈过了。在这件事上,太太一直努力说服我,而我对我的训练师非常专一,我不想来。可我发现我今年必须得来,因为我在这接受了手术,也只能在这里进行赛季前的训练。其实,在蒂姆之前,我已经和别的训练师开始了训练。我很高兴选择了蒂姆,并且给了他大大的惊喜,因为我远远超出了计划日程,而且我现在感觉非常好。

  ESPN:从你走进这扇门到现在,身体上感觉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麦蒂:我开始感到,重返球场并不那么遥远。刚来这的时候,我还差得很远很远。从2月份开始我就不得不离开赛场,但其实自2008年5月份以来我的身体状况就一直不好。上赛季真是让我身心俱伤。刚来这里一周,他们就让我有了全新的感受,我发现全身的肌肉都被点燃,而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这种感觉了,从那以后我又逐渐找回了自信。

  ESPN:现在的这个团队和过去伴随了你整个职业生涯的训练师相比,有多少不同?

  麦蒂:有太多不同了,因为这些都是我过去没接触过的,这是第一次。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一套训练方法,就像我说的,过去的团队有它的独到之处,并且帮助我七次入选全明星。所以,我无法不信任他们。但那是过去,而现在是现在。我年龄大了很多,身体也有了不同的转变,所以他们各有所长,并且都很有效,只不过现在的方法完全不同,而且看起来似乎对现在的我更加管用。

  ESPN:当你看到这些奇形怪状的恢复器械时,你有没有想过这些东西怎么帮助你?

  麦蒂:做完手术以后,我的膝盖有许多伤痕,这些器械就是用来治疗那些伤痕的。当我第一次见到训练师用这些东西给我治疗时,我就想,“见鬼,你在干什么?”因为我当时根本不知道这东西有什么用,现在我同样喜欢问,“你在干什么?”但我可以确定他是在帮助我。以前我的膝盖有许多的伤病,感觉绷得紧紧的,现在通过这些东西的辅助治疗,我感觉轻松多了。

  ESPN:火箭对于你在这里训练有没有说什么?

   麦蒂:没有,我想他们非常信任我。我从事篮球职业已经很长时间了,我可不是菜鸟或者什么一年级的家伙,我打篮球都快13年了,而且每一年都会有所收获。我总是以最好的状态回到队友们中间,所以他们相信我是在做对的事,而我的决定也是正确的。

   ESPN:你愿意一直使用现在这种训练方法直到你的职业生涯结束吗?

  麦蒂:是的,我想会是这样吧。现在每天早上醒来,我都会觉得身体情况更好一些。过去我总是很不情愿地起床,会想“该死,我今天必须要训练吗?”现在我确实感觉很好,我再也不会有昏昏欲睡的状态,身体也感觉年轻了许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