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刘炜搭档牌桌四年 姚明打牌技术遭众人贬

2009年09月22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打球,看片子,听音乐,看游戏,基本都把我的生活占满了,你说我还哪有时间做其他运动啊。”当你让刘炜谈谈除了打篮球,他平时还做哪些运动时,他立刻起了激烈反应,也多了一丝无奈。

  “非得说一个最喜欢的运动的话,电玩也应该算吧。

”打游戏是刘炜认为休息时候不用出门的最好运动方式。为了打游戏,刘炜经常不断更新自己的笔记本。“索尼、惠普、戴尔,后来就用华硕了,我觉得同样的配置,华硕比其他品牌更便宜一点,性价比更高。”只要有更高配置的电脑出现,为了打游戏的流畅度,刘炜一狠心都会买下来。

  在篮球运动队里,打游戏司空见惯。魔兽世界、永恒之塔这些都是刘炜常打的游戏,“不过现在不太打,有伤坐不了很久,以前在网上碰上大姚啊,很多朋友都会打打。”刘炜说。

  除了打游戏,刘炜还有一个娱乐方式——打牌。在国家队打80分,刘炜和王治郅是三四年的80分搭档,默契无比;在上海玩斗地主,“我比较喜欢斗地主,四个人两副牌那种,没有一个人不喜欢做地主的,不过也要牌好,但有时候做农民也不错。”说起在上海的牌友,姚明自然少不了,姚明除了被小阿弟徐咏说过打牌技术不佳之外,这次刘炜也佐证了这个观点:“大姚和我打牌,他打牌技术不行,他喜欢三个人一副牌斗地主,四个人斗地主他不会。三人斗地主就是一把炸弹翻两番……”说着说着,刘炜介绍起了三人斗地主和四人斗地主的差别。

  刘炜经常说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特别对于现在备战全运会的刘炜来说,他的生活简单到没有任何业余安排,连打牌游戏都成为一种奢侈。“早上起床,上午训练,中午睡觉,下午训练,晚上看会片子,然后再睡觉。”刘炜说现在的日子简单到可以不动脑筋地生活。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