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师傅责怪跑太快 刘翔父亲爆料:一月前跑13秒20

2009年09月22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吕日明
[提要]刘翔复出了!13秒15!没人能料到13个月后的刘翔一上赛场就能如此“横冲直撞”,冯树勇惊了:他是蒙的!孙海平惊了:根本没想到!而刘翔的父亲更爆料,一个月之前他就能跑13秒20了! 刘翔复出 [我来说两句]

[点击看组图]
刘翔,刘翔复出
组图:飞人登45大媒体头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父亲爆料:一个月前已跑出过13秒20

  周一凌晨,刘翔家中电话响起。

  “没想到,没想到……”电话那边的刘翔连说了两遍,很是兴奋,“你们开心吗?”

  电话这头的父亲刘学根早就乐开了花:“开心,你的脚没事吧?”

  与所有人一样,大家最担心的就是刘翔赛后脚的情况。“跑完感觉还行,刚冰敷了一下。”刘翔告诉父亲,“放心吧,我会做好自己的事情,不会让你们再为我担心了。”

  没有去现场看比赛,老刘选择与亲戚朋友一起在家观战。“真没想到,刘翔妈妈高兴坏了。”刘学根昨天说,虽然已经过去一天,但刘翔比赛全过程还在脑中:“其实,起跑出来曾为小家伙担心过,感觉他还是有点不敢跑。不过,回来一下全放开了,真没想到他跑那么顺,真没想到。”

  随后,刘学根也问了刘翔,“师傅不是让你收着点跑,你怎么一下全放开了?”

  刘翔笑着说:“一开始是这么想的,但看特拉梅尔离我不远,我一下就屏不牢了。挺好的,好在脚没有问题,就有一点酸酸的。”

  昨天赛后,没有人注意刘翔跑第几名,人们只在想13秒15的成绩。刘学根透露,其实,刘翔一个月前已经在训练中跑出过13秒20左右的成绩。“那时候,孙指导就在动脑筋,开始考虑比赛的事情了。不过,他脚后来又感觉有点痛,大家又都担心起来。因此,郑州的比赛也错过了。”

  随后一个月里,刘翔继续训练,但没有再跨过一次全栏,这意味着什么?刘学根昨天说,那次脚有些痛后,所有人都小心起来。“刘翔在此后的训练里,最多就是跨一两个栏,这样的状态确实让我们十分担心。因此,即便跑出过不错的成绩,可每一个人心里都没底,大家只能看比赛结果。”

  比赛结果让每个人都瞠目,孙海平赛后第一时间还询问了刘翔:“你跑这么快干什么?”在刘学根看来,这点对刘翔十分重要:“兴奋起来,小家伙把脚伤全都忘记了。现在看来,他的脚确实没事了,这是好事。更加关键的是,刘翔闯过了运动员最难的一关。很多运动员受伤后,都会留下心理阴影,现在看来,刘翔已经冲破了这一关。”

  未来,刘翔的路还很长,老刘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来鼓励儿子,他只是在昨天告诉儿子:“接下来的路还很长,一定要慢慢走,千万不要急。最重要的是,要把身体恢复好,防止任何一点小伤小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站上跑道已经是胜利,今年恢复明年拼国际赛
纵观世界高栏,还是只有刘翔罗伯斯实力超群
13秒20也好13秒15也好,这预示刘翔重返13秒内没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