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成冬日娜蹿红道具 复出战再放冷箭雷煞观众

2009年09月22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盖源源
[提要]刘翔在上海大奖赛完美复出,飞人和他周围当一切再度成为焦点,央视记者冬日娜再度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专题 [我来说两句]

一个被成功男人捧红的女人
一个被成功男人捧红的女人

    刘翔回来了,以13秒15的完美姿态。上海体育场沸腾了,现场观众笑了。当然,这中间最高兴的当属央视田径专项记者冬日娜,因为她又端起了“金饭碗”。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激动,在刘翔夺冠后她竟然再施“杀手锏”,面对亿万电视观众抛出了十分“雷人”的问题。“你刚才冲过终点就躺到了地上,是因为体力达到极限还是别的什么?”冬日娜重出江湖,也让“冬菇教”昨日在网络再度蹿红,这些“娜黑”们甚至喊出了:“冬日娜,不要在外面倒观众胃口了,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

  连发“冷箭” 冬日娜雷倒观众

  有刘翔的地方少不了她,她是谁?很多人都猜得到,一定是冬日娜。要说刘翔走红后捧红的美眉,非冬日娜莫属。刘翔复出前一天,蛰伏已久的冬日娜就提前进入了状态。9月19日,她盯着采访训练完后的刘翔,开玩笑说:“别跑出12秒5吓着我们了啊!”结果被刘翔聪明地回复了:“14秒5吧。”冬日娜套话的本领的确不高明。

  前晚刘翔跑出了13秒15的佳绩,具有优先采访权的冬日娜显然不会放过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她先抛出常规性问题:“今天感觉怎么样啊?对自己满意吗?”之后冬日娜连发“冷箭”:“你刚才冲过终点就躺到了地上,是因为体力达到极限还是别的什么?”刘翔一下呆住了,不过反应还算快:“没想到跑这么快。”紧接着,刘翔没料到,还有更冷的问题伺候:“请问你这次这么完美的一个复出,是在为建国60周年献礼吗?”结果刘翔一时语塞,一旁的工作人员实在看不下去了:“行了,行了,就到这里吧。”说完,就迅速将刘翔带离了电视镜头。

  其实,冬日娜雷人已不是一两天了。如今最怕她的要算史冬鹏,因为她曾在一次比赛前问出让史冬鹏很无语的问题,“你有没有信心得亚军?因为冠军已经是刘翔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网友缺乏调剂吧?干嘛老跟一个女记者过不去?
网友恶搞的人多了,何止一个冬日娜呢!
不该戴有色眼镜看人,怎么看她都是错的!

  冬日娜领衔 “冬菇教”再度走红

  自从刘翔出道,冬日娜就有幸见证了“中国栏王”的成长。让网友极度郁闷的是,冬日娜每每浪费在现场采访刘翔的宝贵时机,抛出雷人问题。2007年,网友热议冬日娜,甚至力推她参选网络“金乌鸦奖”,成立“冬菇教”。有人这样形容“冬菇教”:“由于冬日娜屡屡在采访时提出让刘翔不知如何回答的雷人问题,因此将提问低级、不可思议、让采访对象哭笑不得的女记者归为冬菇教。”

  刘翔复出,冬日娜再度成为焦点,昨日“冬菇教”也再度在网络蹿红。为了配合冬日娜的完美表现,有不少网友又开始与冬日娜翻旧账,列举了他一系列雷人语录:“你的教练是不是给了你很大的帮助?”“你得了冠军是不是特别高兴?”“请问这枚金牌对你来说是不是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等等。当然,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2007年大阪世锦赛采访刘翔,当时刘翔刚刚夺得110米栏金牌,冬日娜问:“你比赛服的号码是441,4+4+1等于9,今天你又在第9道,是不是这次9是你的幸运数字?”刘翔一脸茫然,说:“不是啊!”本报记者 盖源源

  
[点击看组图]
刘翔,刘翔复出
组图:飞人登45大媒体头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