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男篮欧锦赛落幕 加索尔率西班牙74年夺一冠

2009年09月22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西班牙队不仅是欧洲足球锦标赛冠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还第一次成为欧洲篮球锦标赛冠军。湖人球星加索尔砍下18分和11个篮板,带领西班牙在决赛以85比63大胜塞尔维亚,场均砍下18.7分的加索尔荣膺MVP。

这也是西班牙队74年来首次在该赛事上夺冠。

  6次亚军,西班牙队征战篮球欧锦赛决赛的经历不堪回首,包括两年前在家门口以1分之差负于俄罗斯。加索尔兄弟、鲁迪·费尔南德斯、纳瓦罗、卢比奥、加巴约萨———西班牙队这次阵容鼎盛,他们在决赛中没给塞尔维亚队一丝机会。

  在季军争夺战中,尤纳斯执教的希腊队以57比56险胜斯洛文尼亚队。

  获五至八名的队依次为法国、克罗地亚、俄罗斯、土耳其。本届欧锦赛最佳阵容随之出炉,中锋是土耳其的阿西克,大前锋、小前锋为西班牙的加索尔和费尔南德斯,攻击后卫为塞尔维亚的特奥多西奇,控球后卫为法国的帕克。

  至此,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24强入场券已有20张有了归属,这20队为:奥运冠军美国和东道主土耳其,亚洲伊朗、中国、约旦,非洲安哥拉、科特迪瓦、突尼斯,大洋洲新西兰、澳大利亚,美洲巴西、波多黎各、阿根廷、加拿大,欧洲西班牙、塞尔维亚、希腊、斯洛文尼亚、法国、克罗地亚。另4张入场券将在今年12月13日结束的落选赛上产生得主。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