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就撞衫被罚已提出上诉 足协处罚程序惹质疑

2009年09月22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近日,深足已经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递交上诉信,对于“撞衫事件”被扣3分和罚款10万元表示不服。晶报记者昨天详细研读《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发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研究和处理“撞衫事件”的过程中存在漏洞。

  依照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于处罚深圳足球俱乐部的基本态度》一文中的说法,“深足延误比赛事件不仅严重违反了《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而且严重扰乱了比赛秩序、破坏了足球环境、损害了中超形象。”可见,深足撞衫事件已属“重大违规违纪行为”。依照《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以委员会全体会议的方式研究和处理重大违规违纪行为”,以区别于“以委员会全体会议或通讯的方式研究和处理一般违规违纪行为。”足协还规定,任何处理都必须由奇数委员参加表决。

  足协纪委会拥有11名委员,但是关于处罚深足的两次会议分别只有6人和8人参加,没有符合“全体会议”以及“奇数”的规定。晶报记者昨天就此采访相关委员,足协纪委会主任王小平律师表示“记不清与会人数”,足协纪委会副主任徐家力表示分不清“撞衫事件”是“一般违规违纪行为”还是“重大违规违纪行为”。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