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刘翔脚伤问题不大 肯定会跑出更好成绩

2009年09月22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9月20日电 20日晚,刘翔在上海以13秒15完成了复出首战后,教练孙海平非常激动,他表示:刘翔的表现表明———他的脚伤问题不大了。

  “在13秒20以内这个强度,如果他脚有问题,根本没法跑的,”孙海平在赛后说。

  此次比赛前,孙海平说,如果比赛后刘翔脚酸,正常;脚痛,就麻烦了。赛后,刘翔说,脚有点酸,“因为这个强度还是挺高的,慢慢会消除的,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

  他仔细分析了刘翔这个成绩的由来:一是全场观众为他加油,把他的斗志激发起来了;另外,比赛时的风速非常好,“刘翔是搭顺风”,在男子110米栏比赛前,盖伊在男子100米中跑出了9秒69的好成绩,其他选手也有出色表现;第三,刘翔是被特拉梅尔带出来了,“他紧跟着特拉梅尔跑,他感觉特拉梅尔没有把他拉得很远,所以后面才加速追上去,所以后面一下子就‘失控’了,才跑了这个成绩”。

  接下来,刘翔还能跑出什么样的成绩?孙海平说:肯定会有更好的成绩,但要稳定地一步步来。

  谈及为何选择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作为复出首战,孙海平说,原来计划在郑州举行的全国大奖赛上复出,但是当时还是犹豫不决,因为“他看上去还不是十分有把握”。

  这位著名教练表示,要通过一场又一场比赛,不断地加强刘翔的能力,“主要还是为了明年,后年,还有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我们瞄准国际大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